波士顿宣布2021-2023年食品获取议程 支持从大流行中实现公平可持续的恢复

波士顿宣布2021-2023年食品获取议程 支持从大流行中实现公平可持续的恢复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8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和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OFA)共同宣布了波士顿的《2021-2023年食物获取议程》。该议程由以Health Leads为首的社区参与过程。据介绍,Health Leads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公平的非营利组织,已经在波士顿社区工作了20多年。社区参与过程将100多个波士顿社区居民、社区组织、信仰组织、卫生中心、互助计划、学术机构和地方政府人员聚集在一起,以评估波士顿当前的粮食资源和需求。OFA使用了从社区流程中收集的信息并重新评估了2019年市长的食物获取议程,尤其是考虑到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更多挑战,从而制定了2021-2023年食物获取议程。

作为参与过程的结果,该战略性《 2021-2023年食物获取议程》的四个主要主题是:提高健康和新鲜食品的可负担性和可及性;鼓励提供具有文化多样性的食品;提高公众对可用粮食资源的认识;支持并加强社区主导的解决方案。

市长Janey说:“了解波士顿居民的需求是制定解决粮食不安全问题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当我们继续计划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时。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为创建更新的食物获取议程以制定我们帮助更多波士顿人的计划所做的贡献。”

根据社区参与过程的结果, 《 2021-2023年食物获取议程》设想从COVID-19危机中大胆复苏,并在2030年之前通过将食物作为一项权利而不是特权来提升粮食不安全状况。通过详细的长期和短期目标,该议程将指导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的计划和优先事项。

作为该议程的一部分,波士顿市已经开始致力于将波士顿居民与长期可持续资源联系起来,包括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大流行EBT(P-EBT)、健康激励计划(HIP)和妇女、婴儿和儿童(WIC)。目前,波士顿市正在与“面包计划”一起解决与这些计划有关的错误信息,并培训社区组织、卫生服务提供者和其他有兴趣在申请过程中支持社区的团体。

波士顿市还通过扩大“ 波士顿双重优惠计划”( Boston Double Up Program)和“ 波士顿农贸市场” ( Boston Farmers Markets)优惠券,致力于增加波士顿居民的选择和购买力。通过这两项举措,粮食获取办公室实现了建立可持续和公平的恢复计划的目标,这些计划使健康食品更加可负担和可得,同时消除了粮食不安全和相关计划的污名化,并优先考虑对当地经济的投资。

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总监CatalinaLópez-Ospina说:“我们听到了社区的声音,我们希望支持他们正在做的工作,并将其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我们致力于授权和提升基于社区的组织所领导的工作。它们对于确保我们受灾最严重的社区的公平和可持续恢复至关重要。”

据介绍,作为波士顿为增加粮食获取而不断努力的一部分,波士顿市于2020年冬季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现在正以夏季57.6万美元的投资重启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农贸市场优惠券计划是一项激励计划,将支持在购买所需和所需食物方面遇到困难的家庭以及参与农贸市场的小企业。该计划作用是双重的:它为粮食不安全的家庭提供优惠券,以购买新鲜农产品、乳制品、鸡蛋、肉和烘焙食品;它为供应商提供了小额赠款,以参与小农贸市场。微型赠款可用于支付运营成本,例如卖方当前未参加的小贸市场上的员工。有兴趣领取优惠券的居民应参观参与的农贸市场并索要优惠券。有兴趣获得资助参加小型农贸市场的农贸市场销售商,请填写boston.gov/food-recovery或发送电子邮件至food@boston.gov,以获取更多信息。

据介绍,市长食物获取办公室的任务是在负担能力、身体获取和文化联系方面改善对营养食品的公平获取。为了实现这一使命,OFA将通过充满活力的、包容性的饮食文化,建立一个更具粮食安全的社区,以反映波士顿城市多样化的居民。

图片:华埠主街等相关组织机构在疫情中为华埠社区居民提供食物。(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