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公立学校委员会新学生代表宣誓就职

波士顿公立学校委员会新学生代表宣誓就职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7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欢迎波士顿公立学校(BPS)学生Xyra Mercer到市政厅举行宣誓就职典礼,宣布Xyra成为波士顿学校委员会的新学生代表。Xyra是由波士顿学生咨询委员会(BSAC)的同行们选举产生的。

市长珍妮说:“我们很高兴欢迎Xyra成为学校委员会的最新学生代表,我对波士顿学生咨询委员会的持续领导表示赞赏。随着本周BPS进入为期五天的面对面学习,并为充实的夏季和充实的机会做准备,学生的声音将始终是所有教育对话的中心。Xyra和BPS社区中的同伴将在制定我们的计划并向前迈进时发挥关键作用。”

Xyra目前是位于多切斯特的William W. Henderson K-12融合学校的一名大三学生,她在那里积极参与了她的学校和整个社区。Xyra是她学校巡回演出团成员,担任辩论队队长、学生会成员、先锋队领袖(亨德森妇女赋权组织)、黑人学生会成员、亨德森理事会成员以及伯克希尔合伙公司Blue Hill Boys&Girls Club的活跃成员。对于公开演讲或领导角色并不陌生,2019年,Xyra在BPS August Leadership Institute向BPS的老师、校长和学区领导致辞。

 Xyra说:“我感谢我的同行人给予我的机会。作为一名学生,我相信听到关于未来的声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应该能够知道即将发生的变化,并且也能够进行这些变化。” “教育是未来的关键。学校为许多学生提供了安全的空间,如果在学生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突然更改,就会违反安全感。这就是我在这里的目的,其中包括需要听到学生的声音。”

Xyra Mercer在波士顿的一个牙买加家庭中出生和长大。长大后,她往返于美国和牙买加之间,同时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了解自己的加勒比海文化。她打算在获得博士学位的情况下从事教育事业。她还认为自己正在从事政治事业,因为她认为该国目前有许多未解决的问题。她想成为变革的催化剂。

BPS负责人Brenda Cassellius说:“随着我们继续审查我们为学生提供的所有政策和支持系统,Xyra的观点至关重要。” “我们的学校致力于创造愉悦而亲切的学习环境,以培养像Xyra这样的学生的强烈声音。学生已经并将继续成为我们所有工作的重点。将Xyra的声音纳入我们的学校委员会将增强和指导我们最重要的决定,因为这些决定与我们的学生直接相关。”

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主席AlexandraOliver-Dávila说。“波士顿学校委员会热烈欢迎Xyra成为我们的同事。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中要做的工作确实非常重要。我很高兴Xyra将在那里分享她的经验并代表她的同学,以便委员会、BPS和公众将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决定如何影响学生及其家庭。”

Xyra将在整个学年中以及整个2021-22学年期间在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任职。她的第一次校务委员会会议于4月28日(星期三)举行。

图片:Xyra Mercer在波士顿市政厅举行宣誓就职典礼。(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