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开放新的社区清洁空气赠款申请 鼓励提出减少空气污染和碳排放的建议

波士顿开放新的社区清洁空气赠款申请 鼓励提出减少空气污染和碳排放的建议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6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与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部共同宣布,新的社区清洁空气资助计划将于4月26日(周一)开放。据介绍,波士顿通过空气污染控制委员会提供资金,正在寻求为居民、非营利组织和企业的本地提案提供支持,这些提案将产生有意义的、可衡量的步骤,以减少造成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的排放。全年将有三轮资金投入,这些项目将为波士顿市的《 2019年气候行动计划更新》做出贡献,该更新详细说明了波士顿市将在五年内采取的具体行动,以期大幅削减所有行业的排放量,以实现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

市长珍妮说:“气候变化会影响所有波士顿居民,但我们知道,气候变化对我们某些社区的影响要大于其他社区。通过采取切实可行的步骤来改善我们城市的空气质量,我们不仅可以改善我们的公共卫生,还可以减少我们对导致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的贡献。” “通过新的社区清洁空气赠款计划,我们希望使社区成员,尤其是社会弱势群体有能力采取有意义的行动,为我们的长期目标做出贡献,并直接使他们的邻居和社区受益。”

社区清洁空气补助金向希望作出回应的任何个人或实体开放,波士顿市鼓励小型、本地、少数族裔拥有、妇女拥有以及其他弱势商业企业(DBE)和实体参与。为了有资格获得资助,提案必须至少执行以下一项操作:消除或解决波士顿内部特定的空气污染源;减少波士顿内空气污染排放对健康的负面影响;增强波士顿当地社区改善当地空气质量的能力;对波士顿内的空气质量或碳排放有可衡量的影响。

波士顿市大力鼓励与当地社区团体和合作伙伴之间的伙伴关系,并在网页上提供了目录,以鼓励合作和联合提案。为确保该计划可访问,并且所有感兴趣的申请人都有尽可能多的信息,该应用程序和材料提供了英语、西班牙语、海地克里奥尔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越南语和克里奥尔角语的帮助。对于任何有兴趣申请的人,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工作人员将提供两次信息网络研讨会,并在办公时间提供更多信息、回答问题并协助完成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4日(星期五)。

据介绍,该申请项目将举办两场网络研讨会。第一场网络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4日(星期二)上午9:00 举办,第二场网络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6日(星期四)下午5:30举办。波士顿市的社区清洁空气拨款办公室的工作时间为每周三的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3-5点,直至6月4日。

据介绍,空气污染导致较高的心血管疾病和呼吸道疾病发病率,并与较高的COVID-19死亡率相关。一些空气污染物,例如甲烷和二氧化碳,也是温室气体,它们使大气变暖并导致温度升高和海平面上升。靠近高速公路和其他主要交通基础设施的社区,以及社会上处于弱势的人群,例如有色人种、老年人、儿童和患有慢性病的人,受到的负面影响要比其他人更大。

珍妮市长政府正在采取步骤,认识并应对气候变化的风险,并保护波士顿的城市生态系统。本月,珍妮市长在2022-2026财年资本计划提案中提出了以下用于环境适应力和气候正义的投资:4800万美元用于Renew Boston Trust的第2阶段和第3阶段,其目的是在波士顿市拥有的建筑物中识别能源改造项目的机会,以实现未来的节能效果;500万美元用于“波士顿气候准备就绪”研究,以支持一项研究的发展,该研究将研究波士顿港沿线及其内部措施的可行性,以减少由于气候变化引起的海平面上升而造成沿海洪灾的脆弱性;2000万美元用于设计和实施Fort Point海峡沿岸的标志性、气候适应性海滨公园;每年170万美元用于正在进行的全市街头植树计划;180万美元用于修复多切斯特公园(Dorchester Park)的小径;750万美元用于修复后湾区的通道,以改善交通便利性和场地条件;1,550万美元用于完成科普利广场的公园重新设计,以最大程度地应对高流量事件和暴雨;940万美元用于通过波士顿市第一个公平采购试点计划重新设计和建造新的Malcolm X公园。

正如2019年《气候行动计划》更新所述,波士顿市正在采取行动停止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在2005年至2016年期间,城市运营所排放的碳污染量为减少了18% 。上个月,波士顿市宣布完成对14座市政建筑的1100万美元的能效和可再生能源升级,节省680,000美元,并将城市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1%。2月,社区选择电力公司开始为200,000多个住宅和商业客户提供更实惠的可再生电力。为了向最弱势的居民提供高质量、安全和清洁的负担得起的住房,波士顿市最近拨款3400万美元,以支持创建608座新建筑,以实现零排放标准。波士顿已做好气候准备工作,同时通过社区一级的参与和解决方案,通过近期和长期的规划来增强波士顿的气候变化复原力和适应能力。

上周,市长珍妮宣布玛丽亚玛·怀特·汉蒙德(Reverend Mariama White-Hammond)牧师为波士顿市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从4月26日开始就职的怀特·汉蒙德牧师将负责领导内阁实现其使命,即通过保护空气、水、气候和土地资源以及增强波士顿的环境正义和生活质量,以及保存并改善波士顿建筑和历史资源的完整性。

据介绍,有关波士顿如何积极准备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以及推进具有复原力的城市愿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environment;要了解有关赠款和申请流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clean-air-grant ;要了解有关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部门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environment 。

图片:2021年4月22日,波士顿社区在树花绽放中弥漫着一股清新气息。(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