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多举措稳房屋市场 重点创建新的经济适用房

波士顿多举措稳房屋市场   重点创建新的经济适用房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6日讯】(记者温友平)据波士顿市社区邻里发展部(DND)更新的最新工作显示,为稳定新冠疫情冲击下的波士顿房屋市场健康发展,其正在进行的职能工作重点是协助房客、创建新的经济适用房、支持开放空间以及协助房主和购房者。据介绍,波士顿市社区邻里发展部将于4月27日(星期二)下午6点至7点30分举行“PY21行动计划”线上听证会会议,讨论DND使用2800万美元HUD资金解决波士顿住房和社区发展需求的计划。这次听证会将提供西班牙语、广东话和普通话的口译服务,其听证会的详细信息将在4月27日发布。

记者经过梳理发现,波士顿目前正在采取以下一系列举措以稳定房屋市场并推进其长远的健康发展。

一是提供创纪录的租金救济基金。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波士顿市将提供创纪录的5,000万美元联邦资金,以帮助波士顿租房者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保持稳定的住房。租金救济基金是美国首批创建的基金之一,旨在为因COVID-19的影响而有可能失去住房的居民提供财务支持。新的资金将扩大当前计划的范围,而不仅仅是单单支付租金,使波士顿市可以为符合条件的房客提供水电费和搬迁费用,包括第一个月和上个月的租金和保证金。从这笔资金中,大约有300万美元被分配给波士顿住房管理局(BHA)的公共住房租户,以支付拖欠的租金。

二是重点建造负担得起的房屋。2021年3月,波士顿市签署了将波士顿的联系费提高42%的法律。Linkage计划要求在波士顿进行超过100,000平方英尺的大规模商业开发,以支付支持创建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劳动力发展的资金。增加的费用将使目前的费用增加到每平方英尺15.39美元,其中13.00美元将用于经济适用房,2.39美元将用于劳动力培训。通过Linkage收集的资金由邻里住房信托基金通过邻里发展部(DND)进行管理,而邻居就业信托基金则通过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进行管理。自2014年以来,Linkage计划已产生超过8000万美元,用于支持新开发项目中的负担得起的住房和职业培训。

三是支持开放空间。罗斯林代尔莫里森街上的四个地块最近被移交给了波士顿保护委员会。它们将成为已经存在的罗斯林代尔湿地(Roslindale Wetlands)的一部分,毗邻埃尔登街,靠近沃特勒街和韦德街。 

四是实施“草根计划”。“草根计划”目前为波士顿市的每个项目提供高达100,000美元的资金,用于私人土地或邻居发展区未列入清单的公共土地上的开放空间资本项目。该计划仅在人口超过51%属于中低收入的社区中,才有大小项目的资金扶持,且仅提供给501(c)(3)组织。资金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滚动提供。 

五是支持房主和购房者。波士顿房屋中心可以帮助波士顿人购买和维护房屋,并提供一套旨在帮助波士顿人成为并保持成功的房主的服务。还提供了防止抵押品赎回权的帮助。要了解波士顿家庭中心如何为您提供帮助,请访问BHC网站或致电617-635-4663。

六是实施“一个+波士顿购房计划”的特色计划。第一部分是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以通过马萨诸塞州住房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波士顿六家放款人之一提供的ONE +波士顿抵押贷款获得降低的利率。邻里发展部利用《社区保护法》(CPA)资金为抵押贷款减记提供资金。对于某些借款人而言,这可能意味着比已经打折的“一按揭”利率降低多达1%。第二部分是来自波士顿家庭中心的首期付款或关闭费用协助,该中心也使用CPA资金。符合条件的居民最多可以为公寓或单身家庭获得30,000美元的首付或关闭费用;更多适用于多户家庭单位,其贷款没有利息。当进行再融资时,或在转让所有权、出售或不再将房屋作为主要居住地时,将偿还贷款。

七是推进种族权益法。目前DND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帮助完成种族平等评估和行动计划。选定的供应商将与DND合作,以在工作场所促进种族平等,并开始构建工具和基础设施,以在所服务的社区促进种族平等。DND希望这项工作包括与员工进行深入的对话和互动,以了解部门内部存在的不公平现象,为员工设置水平的讲习班,以及检查DND的计划和政策如何助长波士顿的系统种族主义。这项工作将最终形成一项行动计划,以创造可持续和可衡量的变化。

此外,波士顿市社区邻里发展部还将在近期举办有关听证会会议和波士顿家庭中心虚拟购房博览会,以帮助波士顿社区居民了解更多有关住房的信息。

据介绍,4月27日下午6点至7点30分,将举办PY21行动计划听证会虚拟会议,讨论DND使用2800万美元HUD资金解决波士顿住房和社区发展需求的计划。4月29日下午6点,将举办网络研讨会,重点讨论如何创建负担得起的住房、如何确定图书馆和住房项目的机会、可以考虑哪些不同的住房模型等主题内容;5月1日上午9点,将举办波士顿家庭中心虚拟购房博览会,进行为期半天的虚拟课程,以帮助波士顿居民购买第一套房子。在此活动中,居民还可以了解有关ONE +波士顿和其他购房计划的更多信息。

图片:位于波士顿华盛顿街2147号努比亚广场拥有70个出租和出售房屋单位。(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