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弭呼吁通过波士顿公立学校绿色新政 大幅扩展服务来改变波士顿的公共教育

吴弭呼吁通过波士顿公立学校绿色新政 大幅扩展服务来改变波士顿的公共教育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3日讯】(记者温友平)4月18日,波士顿市议员兼市长候选人吴弭(Michelle Wu)在一所波士顿公立学校进行了竞选市长的施政演讲推广,她呼吁波士顿市改变其对波士顿公立学校系统的态度,并誓言将以市长的身份采取大胆行动,以使波士顿公立学校系统更公平,更容易为家庭使用。吴弭的教育远见将使波士顿公立学校转变为释放波士顿城市的全部希望和潜力,而不是着重于种族和社会经济方面的分歧。

据介绍,吴弭议员为波士顿学校提供的方法极大地扩展了学校提供的服务,以满足整个孩子的需求,使该系统更容易为家庭导航,并致力于波士顿公立学校的绿色新政,因此每个孩子都可以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学习。 

据了解,长期以来,波士顿公立学校一直将高需求学生集中在资源严重匮乏的学校中,从而加剧了种族和社会经济不平等,并阻碍了儿童追求梦想。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40%的学生没有图书馆,K-8和中学的50%的学生没有科学实验室,约有三分之一的学校没有指导老师。

吴弭议员表示,她将转变波士顿市政府,并将以下管理工作作为第一要务:为在破碎系统中航行的家庭工作,创建家庭内阁以确保问责制并协调对儿童和家庭的服务,并将每个家庭与家庭团导航员,以指导他们从幼儿园前到毕业的道路;利用该市的大量资源来弥补可持续发展的职业道路,从而缩小早期教育和育儿方面的差距;为波士顿公立学校带来绿色新政,以振兴老化的学校设施并实现环境公正;为每所学校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将每所学校的建筑转变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社区中心;并投资麦迪逊公园技术职业高中(Madison Park Technical Vocational High School),为整个波士顿市带来经济活力。

吴弭议员说:“只有在每个学生都能获得优质教育并且每个家庭都获得他们需要的支持时,我们的城市才能释放出全部潜力。我们是美国第一所公立学校的所在地,波士顿知道如何投资下一代。但是今天,波士顿的公共教育常常意味着混乱,繁文缛节和争夺每个孩子应得的基本资源。” 她还进一步说:“我亲身经历了这场斗争。当我妈妈遭受精神健康危机时,我抚养妹妹,并与波士顿公立学校打交道,从初中到高中以作为她的法定监护人。现在,作为年轻男孩的妈妈,我再次成为波士顿公立学校学生的父母。我将怀抱一个妈妈的紧迫性进行斗争,以改变波士顿市对待儿童和家庭的方式,以使每个孩子都得到应有的教育。”

吴弭议员关于波士顿绿色新政的观点主张,得到了波士顿市相关部门、公立学校家长和学生的大力支持。

东波士顿父母、市长妇女地位办公室前执行主任塔尼亚·德尔里奥(Tania Del Rio)说:“所有儿童都应接受高质量的教育,以发挥他们的潜能并成为建设性的社区成员。作为波士顿公立学校学生的父母,我对该计划感到兴奋,因为它以家庭为中心,优先考虑为资源贫乏的学校缩小缺口,并认识到‘早期教育和职业学校是教育体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波士顿公立学校系统中的每所学校都需要为学生提供易于获得的心理健康服务,并为学生提供有关如何照顾自己的办法和知识。我们的教室需要欢迎我们,而课程则需要使我们能够探索新的兴趣领域。我认为,当一项决定可能会对我们产生影响时,学生们必须参与并站在每个决定的最前沿。早就该将变革实施到波士顿公立学校系统中了。这是我支持的愿景,也是我坚信的愿景。”芬威高中三年级学生马库斯·麦克尼尔(Marcus McNeill)说道。

“吴弭议员为波士顿的孩子们的幸福和教育成功提出了一项极为彻底,意义深远的计划。我强烈支持她呼吁建立家庭内阁,家庭导航员和每个孩子的成功计划。她清楚地认识到,如何为我们的年轻人在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不仅是公立学校,也应是整个社区的头等大事。”弗朗西斯·吉宝(Francis Keppel)教育政策与管理实践教授、哈佛教育研究生院教育重新设计实验室创始主任保罗·雷维尔(Paul Reville)说。

“作为与英语学习者一起工作的四年级的老师,我知道支持和投资优质教育而且提供全方位服务有多重要。吴弭在波士顿公立学校系统中的方法,每个孩子都能得到他们需要的服务和并且包容每个人的与众不同,正是我们下一任市长所需要的有远见的思维,”托宾K-8学校四年级老师山姆·西克德(Sam Sikder)说。

波士顿拉丁学院的历史老师、也是《Beat the Streets Boston》和《Boston Youth Wrestling》的创始人约瑟·瓦伦苏埃拉(JoséValenzuela)评价说:“作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13年退伍军人,既是老师又是教练(并且是波士顿公立学校毕业生和波士顿公立学校学生的家长),我目睹了我们孩子的学业和社会福祉持续下降,以及这样做所造成的不成比例的伤害。特别是对我们的BIPOC(黑人、原住民和有色人种)儿童。这就是我创立‘Beat the Streets New England’的原因,利用摔跤运动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一次战斗的机会,并充分发挥了他们作为学生运动员的潜力。但是我的组织以及为提高孩子的成绩而孜孜不倦地工作的其他非营利组织不能单独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看到吴弭议员通过市长平台做出真正的承诺——增加对儿童生活的整体投资并增加运动机会。”

图片:2021年4月18日,波士顿市议员兼市长候选人吴弭(Michelle Wu)在竞选市长施政推广中发表演讲。(吴弭竞选团队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