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莱登担任检查服务部门临时专员

珍妮市长宣布莱登担任检查服务部门临时专员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1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任命肖恩·莱登(Sean Lydon)为检查服务部(ISD)临时专员。同时获任命的还有另外两位:马克·约瑟夫(Marc Joseph)将担任建筑副专员,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将担任助理住房专员。据介绍,ISD管理和执行市政府和州政府制定的建筑、住房、健康、卫生和安全法规。检查服务部由五个监管部门组成,负责保护波士顿商业和居民社区的健康、安全和环境稳定性,从而为公众服务。

市长珍妮说:“在波士顿,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继续保护和改善所有居民的生活质量。我相信肖恩、马克和保罗将以新的能力出色地支持这些努力。” “凭借丰富的知识,经验和领导能力,我知道他们可以领导该部门以尊严并尊重我们的城市及其居民。”

据介绍,莱登(Lydon)在波士顿市工作了25年,最近担任了检查服务建筑部的副建筑专员,管理着50多名工作人员,包括建筑官员、行政支持人员和计划审查员。在担任该职位之前,Lydon曾担任建筑检查员,负责执行建筑和分区代码。

Lydon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了6年,后来在雷神公司、罗克韦尔公司和贝克曼公司从事航空航天和国防计划。他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州富勒顿学院,主修商业。后来他进入温特沃斯理工学院进行建筑监理。 Lydon还是美国国务院建筑认证检查员。他目前与妻子和三个孩子一起居住在牙买加平原(Jamaica Plain)。

在肖恩·莱登(Sean Lydon)过渡后,马克·约瑟夫(Marc Joseph)将担任副建筑专员。约瑟夫(Joseph)于20年前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当时是一名建筑检查员,负责检查城市内的建筑物,确保遵守马萨诸塞州州立建筑物和《波士顿区划守则》。

约瑟夫后来被提升为ISD的计划审查员,负责波士顿市内新建筑,维修和保养项目的计划审查。这是确保遵守所有适用法规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补充。约瑟夫拥有城市规划硕士学位、土木工程科学学士学位、建筑技术起草文凭以及其他多项认证。约瑟夫在海地出生和成长,并能够讲海地克里奥尔语、法语和英语三种语言。

在新的职位上,约瑟夫将监督所有建筑许可和检查活动、分区审查以及分区上诉委员会的听证和决定以及审查委员会的执照。该部门有22名建筑检查员,10名电气检查员和8名管道检查员,他们全部负责检查所有建筑或装修工作,以确保遵守适当的安全标准。

此外,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将担任长期居住在东波士顿的克劳迪娅·科雷亚(Claudia Correa)所空出的助理住房专员。在ISD任职期间,Correra监督了短期租赁(STR)计划、学生入住和绝大多数住房计划的实施,以确保波士顿的住宅安全和卫生。作为助理专员,威廉姆斯负责执行《州卫生法》和《城市条例》,所有这些条例都对波士顿公共和私人住房存量的质量进行了规定。他将领导一支由检查员和行政人员组成的团队,以确保整个波士顿的出租单位安全、卫生且符合法规。威廉姆斯还将领导该部门继续扩大移动技术的使用范围。

威廉姆斯毕业于马萨诸塞州大学,获得经济学和政治学学士学位。然后,他去了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获得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重点是预算和财务管理、决策者的统计数据以及公共和非营利性机构的绩效领导。威廉姆斯拥有32年的政府经验,从美联储开始,然后在波士顿市预算管理办公室任职。威廉姆斯后来被提升为ISD的高级管理分析师,负责领导该部门的IT计划,包括建立所有部门检查员通过移动设备和无线连接在现场有效开展工作的能力,管理技术团队以改善服务响应以满足员工的IT需求,并领导软件的购买和实施,以改善部门运营和向公众提供服务。

据介绍,波士顿检查服务部的任务是通过保护波士顿企业和居民社区的健康与安全为公众服务。该部门始终致力于公平地管理整个波士顿市的公共卫生、安全、土地使用和环境法规。该部门将继续利用资源,通过教育、执法和提供紧急服务来提高波士顿的生活质量。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