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文化委员会授予153个组织共计$ 489,000赠款

波士顿文化委员会授予153个组织共计$ 489,000赠款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20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以及市长文化艺术办公室和波士顿文化委员会(BCC)共同宣布,有153个文化艺术组织通过波士顿文化委员会获得了总计489,000美元的赠款。这些赠款用于支持文化艺术组织的一般运营支出,其目标是通过文化艺术提高波士顿的生活质量。

珍妮市长说:“艺术是确保我们的城市成为每个人都能够蓬勃发展的充满文化活力的地方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过去的困难时期,这些组织在与社区互动方面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在他们继续开展这项急需的工作的过程中,我们感到自豪。”

波士顿文化委员会与市长文化艺术办公室合作,每年分配由波士顿市和大众文化理事会下拨的用于当地艺术和文化节目的资金。BCC成员是市长任命的波士顿居民,最多连续两个三年任期。理事会成员的选择是基于他们对波士顿文化社区的坚定承诺以及对各种艺术学科的了解。

今年,大众文化理事会捐款245,900美元,波士顿市捐款250,000美元。波士顿文化委员会收到了来自整个城市的组织的申请,这些组织代表着各种各样的艺术学科。 以下是2021年受助人的完整列表。

连续第二年,拨款额由预算规模决定。预算低于200万美元的组织会收到2,000美元到5,000美元之间的赠款。这项筹资战略旨在更好地支持中小型组织。根据一系列标准对组织进行了评估,包括组织的多样性、对历来代表性不足的人群的服务、对公众的好处以及对“波士顿创造文化计划”的目标和思想的反映。

波士顿文化委员会也连续第三年授予“模特儿权益组织”赠款。 起源文化艺术中心、小起义和DEAFinitely Inc.各获得了5,000美元的额外奖励,用于有意义地解纳入领导层、董事会、员工和计划中的决多样性和公平性问题,以及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以服务历史上代表性不足的群体。

波士顿文化委员会受赠人和模型公平组织奖获得者、DEAFinitely Inc.的创始人/创意总监Jamie Robinson表示:“获得BCC的这一奖项将使DEAFinitely的表演艺术和指导计划充满活力,因为在经历了一年的孤立和严重不公正之后,我们开始了赋予权力的新篇章,并下定决心解决这一问题。我们感谢BCC在所有波士顿文化组织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方面为交流和聋人文化交流提供了亮点。”

除了通过波士顿文化委员会的资助来支持艺术组织之外,波士顿市还通过“机会基金”拨款200,000美元来支持个人艺术家。艺术家可以申请$ 1,000美元的赠款,用于专业发展经验或社区艺术活动。2021财年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4日。感兴趣的艺术家可以在boston.gov/opportunity-fund上了解更多信息。

波士顿市艺术与文化总监Kara Elliott-Ortega表示:“我们旨在为所有人提供参与艺术和创意表现的机会,而这样做的一种方式是,庆祝代表城市种族和族裔多样性的组织,并提升那些超越城市和种族的人。我们将继续努力,以促进波士顿的平等、获取和社会正义。在我们共同致力于为所有受赠者提供支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为他们提供支持使波士顿成为一个提升我们社区活力的城市。”

2021年5月20日下午6点至7点,将在虚拟的欢迎酒会上直播庆祝今年的受赠人的活动,并将其直播到市长的艺术与文化办公室的Facebook页面(@ArtsinBoston) 。

图片:波士顿文化委员会受赠人和模型公平组织DEAFinitely Inc.于2020年1月20日在波士顿儿童博物馆表演,由凯西·威曼(Kathy Wiiman)//鲍尔广场电影公司(Ball Square Films)提供。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