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对大麻权益申请人技术援助的建议书 将以新的能力建设计划支持大麻行业的公平

波士顿对大麻权益申请人技术援助的建议书 将以新的能力建设计划支持大麻行业的公平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16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16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波士顿市本周发布了提案建议书(RFP),为认证的大麻权益申请人提供技术援助支持。这项为期三年的675,000美元投资旨在扩大经济和创业机会与能力。从2021年4月1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止,在为期三年内的每个月的第一天,每月滚动滚动接受已完成的提案。首个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1日。提案可通过波士顿市供应商门户以电子方式提交。

珍妮市长说:“今天,我们在培养当地企业家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些企业家的所有权与受到毒品战争影响严重的社区各不相同。我们要确保大麻行业的企业主和有抱负的企业家拥有他们在波士顿成长和繁荣所需的工具。”

2016年,马萨诸塞州联邦公民批准了一项投票问题,使成人使用大麻合法化并加以管制。该法律要求制定“程序和政策,以促进和鼓励以前受到大麻严重危害的社区居民充分参与受管制的大麻产业的禁止和执行,并对这些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2019年11月,市长金·珍妮(Kin Janey)曾担任波士顿市议会主席,领导市议会通过了一项法令,以建立对波士顿市大麻产业的公平监管。该法令是许多利益相关者和倡导者合作的结果,确保了波士顿作为国家典范的角色,以建立一种能够促进种族平等和融入新大麻产业的体系。

作为该法令的一部分,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OED)将监督大麻技术援助计划,以协助任何合格的经认证的大麻权益申请人。该计划基于申请人的大多数企业所有权,并且优先考虑居住在受毒品战争影响最大的地区的人、波士顿居民、有色人种和低收入者等。根据此标准,波士顿市将维持与不符合权益申请人资格的被许可人相同或更多的执照持有者。经济发展办公室还聘请了专职的大麻行业经理,直接与大麻申请人合作,指导权益申请人进行认证流程,并与经验丰富的TA提供商满足其需求。

“大麻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波士顿致力于确保本市的权益申请人能够获得开展成功业务所需的资源,”经济发展临时主管Midori Morikawa说。波士顿是美国第一个正式优先考虑希望加入这一新兴行业的多元化申请人的城市。借助这一新的RFP,波士顿大麻权益计划将在商业运作、员工队伍发展、法律合规以及其他最佳做法等方面,为权益申请人提供关键技术支持,以为全市范围内的各种大麻业务提供支持。”

希望根据本条例获得认证的申请人和被许可人,将由经济发展办公室与波士顿大麻委员会和其他适用的市政部门合作进行审核和认证。一旦选定,经济发展办公室应促进与承包商的初步接触。在每种情况下,都将要求承包商直接与大麻权益申请人合作。

波士顿大麻委员会主席凯瑟琳·乔伊斯(Kathleen Joyce)说:“自成立以来,波士顿大麻委员会一直在努力确保公平,向其授予大麻营业执照并通过波士顿市分配这些执照。” “自从波士顿这一新兴行业开始以来,我们就优先考虑公平。向认证权益申请人提供技术援助对于确保那些因毒品战争失败而受到负面影响的社区能够进入这一新兴行业至关重要。我们希望在整个过程中为这些申请人提供支持,我们期待继续这项重要工作。”

技术援助提供者是经验丰富的业务顾问,通过此计划,他们将为指定的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一对一援助,并为现有或有抱负的企业主提供小组研讨会和辅导课程。服务可以包括但不限于:

协助业务运作,包括制定业务计划;协助招募员工;申请过程中的指导和协助;协助法律合规;会计和税务准备援助;从事大麻行业的最佳做法;协助商店安全;协助确定和筹集资金,资本以及确定供应商;有关法律问题和合规性的指南;和其他大麻企业权益申请人的需求。

鼓励所有潜在的TA提供商参加现场申请人会议,以有机会解决与RFP内容有关的问题。这些会议每季度通过Zoom举行一次,将在更新的COVID-19公共卫生限制条例之前亲自举行,地点为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政厅广场。要注册、查看即将举行的日期并参加会议,请访问: https://zoom.us/webinar/register/WN_ETxD64JzTQqNBpyq0Wbvdg 。

每个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将从波士顿市供应商门户网站上下载应用程序以供审核。RFP将在下个月的第二天再次出现。为了参与这些在线采购活动,投标人必须在供应商门户网站上注册。

波士顿市鼓励各种技术援助提供商申请此机会,以支持各种背景的小型企业所有者的多样化和动态需求。波士顿市力求促进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 M / WBE”)在波士顿市合同中的充分参与和机会均等。为了支持波士顿市的这些目标,并进一步推动波士顿市实现其在城市可支配支出中M / WBE参与率达到25%的目标,波士顿市鼓励少数族裔和女性所有企业对此RFP做出回应。

据介绍,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任务是使波士顿成为一个吸引劳动者家庭、企业家、企业和投资者进行创新、发展和繁荣的场所,以促进包容、扩大机会和分享繁荣的方式,从而提高所有波士顿人的生活质量和所有游客的体验经历。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