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任命米尔纳为波士顿市公平和包容事务主管

珍妮市长任命米尔纳为波士顿市公平和包容事务主管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7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她已任命塞莉娜·巴里奥斯·米尔纳( Celina Barrios-Millner)为波士顿市公平和包容事务主管,该职位是去年成立的内阁级职位,旨在将平等与种族正义融入所有人城市规划与运营。巴里奥斯·米尔纳(Barrios-Millner)主管为该职位提供了广泛的背景,因为她此前曾领导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平等与包容性,并负责实施市长的经济包容与公平议程。在担任该职务期间,她还监督了波士顿市通过波士顿居民就业政策(BRJP)和供应商多元化计划,使当地居民、退伍军人和有色人种与经济机会建立联系。

最近,巴里奥斯·米尔纳(Barrios-Millner)主管牵头领导了2月份签署的一项行政命令,该命令旨在支持公平的采购政策,并建立框架以制定具有种族和性别意识的采购目标,以解决现有的不平等现象。作为2月份采取的行动的一部分,创建了一个200万美元的“供应商多元化计划”,以实施新的计划,以扩大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的机会。在此声明的基础上,珍妮市长宣布了对人员和计划需求的关键投资,这是“供​​应商多元化计划”的一部分。

珍妮市长说:“ Celina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以出色地领导波士顿的公平与包容内阁,并且在打破现有壁垒和扩大所有人的机会方面拥有可靠的经验。我充满信心,Celina将紧迫地迎来这一时刻,以确保平等与包容性内阁的重要工作成为我们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的重点。在这个新职位上,我期待着与她一起合作。”

在Barrios-Millner主管的领导下,平等与包容办公室领导政府跨部门的工作,将平等纳入所有城市工作,并通过有意侧重于支持所有人的有色人种和边缘化群体来积极消除种族主义。该内阁的任务是建立公平的政府机构以维持这项工作。该办公室支持跨部门的协作功能,这些功能可促进创新的平等和机会政策与实践,包括《 想象波士顿2030》中概述的策略。为了完成这项工作,该办公室利用波士顿市与社区居民、非营利组织和商业领袖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协作,以促进公平的政府政策和成果。

在新的职位上,巴里奥斯·米勒纳(Barrios-Millner)主管的前任经济发展办公室的平等与包容职能也将移至平等与包容性内阁。这将有助于内阁制定和执行政策,以通过公平的视角补充其在重组城市工作方面的主张。

塞利纳·巴里奥斯·米尔纳(Celina Barrios-Millner)表示:“在这个关键时刻,我担任公平与包容事务主管,能够为波士顿居民服务而感到自豪。我将致力于与平等与包容性内阁中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合作,以确保我们在全市范围内采用社区知情的方式来实现平等。我很高兴带头利用市政府的城市资源来确保城市访问、包容和繁荣。”

Barrios-Millner主管在社会正义倡导和平等驱动的制度变革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一直致力于社区组织、公民参与和战略政策制定。在加入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之前,Barrios-Millner领导了市长移民促进办公室(MOIA)创立了波士顿市的移民促进议程。通过这种方式,她为部门提供了战略指导,以确保移民居民处于政策和方案设计的最前沿。在此之前,她领导了州少数族裔和妇女商业援助办公室(SOMWBA)的合作伙伴发展,为获得认证的妇女(WBE)和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MBE)创造了商机和资源。

平等与包容办公室此前曾率先采取了许多举措,以扩大整个城市的交通,其中包括诸如波士顿种族平等基金之类的项目。该基金的目标是在增进种族平等的同时,增加黑人和布朗族的安全、福祉、平等和繁荣。2月, 波士顿种族平等基金会与新联邦基金会共同合作,共同推进波士顿市和马萨诸塞州的种族平等并消除系统性种族主义。

此外,自公平内阁成立以来,波士顿市设立了警察问责制和透明度办公室,以调查有关警察不当行为的投诉,确保波士顿警察局的内部事务审查过程公正和透明,并确保公平审查纳入现有和拟议的政策和程序。这是波士顿警察改革工作队的工作结果,该小组负责审查波士顿警察局当前的一系列政策和程序。他们的审查产生了行动和改革的建议,波士顿市于2020年10月完全接受了这些建议。 

据介绍,公平内阁由以下部门和机构组成,包括:复原力和种族平等、 多样性、 人权委员会、 妇女地位、 移民地位、 语言和交流途径以及经济流动性实验室。

图片:塞莉娜·巴里奥斯·米尔纳( Celina Barrios-Millner)。(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