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启动2021年“食品卡车和户外用餐季节” 以支持小企业

波士顿宣布启动2021年“食品卡车和户外用餐季节” 以支持小企业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2日讯】(记者温友平)近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启动2021年“食品卡车和户外用餐季节”,并提供更多资源来支持波士顿的小型企业。 2021年的食品卡车活动实际上是在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由经济发展办公室举行的。 30辆食品卡车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准备在整个城市的不同地点和街区出售。由于COVID-19带来的困难,并且认识到小型企业对波士顿当地的活力和经济是多么有价值,因此波士顿市免除了2021年的所有公共场所费用。

珍妮市长说:“我们必须继续致力于支持波士顿的小企业,我很高兴宣布为我们社区的小企业提供这些额外的支持。”卡车可以在我们的社区蓬勃发展,并为我们的居民带来更多活力。”

由于COVID-19的持续影响,波士顿市将暂时允许附近商业区的零售企业在公共人行道上放置可移动的桌子,以促进户外交易,并将暂时允许城市拥有的私人健身课程在户外举行。此项扩展支持企业通过限制进入有限的室内空间来为员工和客户保持安全健康的环境而做出的努力。

此外,今天正式宣布2021年全市户外用餐试点计划的启动,因为北端区(North End)与整个波士顿的其他社区一起开始户外用餐。 2021年户外用餐试点计划将延续2020年计划的许多成功举措,例如简化的许可和道路上的户外露台,使人行道狭窄的餐厅能够为顾客提供露台座位,同时根据社区反馈提供新功能。

据介绍,这次活动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业务扩展到了公共空间。一是户外零售扩展,要了解更多信息并申请,请访问相关扩展网站,也可以在线提交使用零售扩展的请求。二是户外健身,要了解更多信息并申请,请查看相关户外健身指导页面。三是户外用餐,可在相关网页上找到允许的餐厅地图。波士顿市仍在接受公共和私人场所户外用餐的申请。要了解更多信息并申请,请访问相关户外用餐页面。

“由于大流行,波士顿的小企业主不得不发挥创造力并适应瞬息万变的环境,我们在波士顿市需要匹配他们的创造力,并在这一困难时期竭尽所能来支持他们。”经济发展部临时负责人森川实(Midori Morikawa)说。 “我为我们COVID-19响应中开展的跨部门合作感到自豪,我期待继续进行此类创新计划。”

随着企业所有者、雇主和雇员在不断发展的重新开放流程和与COVID-19相关的协助中进行导航,波士顿市创建并维护了“重新开放波士顿”网页,其中包括针对特定行业的指南和要求,资源和工具,以及有关可用的城市服务的更多信息。波士顿市为受COVID-19影响的小型企业创建了许多有用的指南和资源,包括一个列出生产或销售个人防护设备和清洁用品的本地企业的新平台,波士顿的开放企业和支持波士顿的餐馆。这些平台已帮助企业公开分享其开放性,并指导居民支持当地机构。为了帮助受COVID-19影响最大的行业中的企业,波士顿市已启动了五个小型企业救济基金,迄今为止,该基金已向每个社区的近4,000家小型企业发放了超过1600万美元的无债务赠款,以解决个人防护装备的需求、逾期租金、固定债务、工资单、销售损失、机会损失以及其他营运资金支出。

据介绍,波士顿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主要任务是使波士顿成为工作家庭、企业家、企业和投资者进行创新、发展和繁荣的地方,以促进包容、扩大机会和共享繁荣的方式,从而提高所有波士顿人的生活质量和所有波士顿访客的体验经历。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