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宣布重新开放数字股权基金以接受申请

珍妮市长宣布重新开放数字股权基金以接受申请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4月1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4月1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数字股权基金已经重新开放以接受申请,并为向致力于增加波士顿居民数字股权的波士顿非营利组织提供25万美元赠款奖励。该基金将向致力于实施基于社区的数字股权计划的组织提供从5,000美元到35,000美元不等的赠款,其中包括支持波士顿居民需要的技术设备,设备和互联网访问的培训。这项至关重要的工作使居民拥有充分参与当今数字化驱动世界所需的技能和资源。这项工作是由波士顿市老年增强(Age Strong)委员会和创新技术部(DoIT)共同资助的。鼓励符合资格要求的组织提交在线申请。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下午5:00。

“我们在计划从COVID-19大流行中恢复城市时,我们还必须确保波士顿人拥有充分参与我们高度数字化世界所需的资源,这是解决经济差距的关键部分,”市长Janey说。 “我们期待数字股权基金支持有影响力的技术计划,这些计划将使波士顿社区获得成功所需的数字技能和技术途径。”

据介绍,要获得赠款的资格,非营利组织必须位于波士顿,并为波士顿居民提供服务。根据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的数据,将优先考虑针对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最大的社区的组织。这些社区包括东波士顿、多切斯特、罗克斯伯里、马塔潘、罗斯林代尔和海德公园。鼓励专注于以下人群提供服务的组织申请:老年人、残疾人、英语之外的其他语言的使用者(ESOL)或英语学习者(ELL)、公共住房的居民或租赁券持有人,以及因COVID-19大流行而失业的成年居民。

数字股权基金创建于2017年,为社区组织提供支持,帮助波士顿居民充分联系并参与当今的媒体和信息领域。前几年的补助金接受者包括城堡广场租户组织、La Alianza Hispana、Mujeres Unidas Avanzando和Tent City的South End技术中心。迄今为止,已资助的项目侧重于针对高中学生的技术视听培训;涵盖基础到中级计算机技能的数字扫盲课程;如何使用社交媒体;用于健康、网上银行以及在线保护自己和家人的数字应用程序;以及青年和成人(包括以前被监禁的人)对技术和工程的创造性参与。

数字股权基金由创新技术部(DoIT)监督,并与老年增强委员会合作,并由一个由四名成员组成的外部基金理事会监督。数字股权基金理事会负责审查申请并提出赠款建议。权益办公室还将审核申请,以确保将资金分配给受数字鸿沟影响最大的组织。

波士顿市的宽带和数字资产工作改善了家庭和企业获得经济实惠的和可靠的高速互联网的访问,扩大了公共场所高速互联网的可用性,并简化了对最新数字工具的访问。数字股权基金的目标是探索建立个人和社区能力的方法,以使用互联网、数字技能和数字工具进行专业、教育和公民活动;安全地上网;开发需求响应型、社区驱动的数字技能建设机会;在不在家中订阅此项服务的波士顿人中增加宽带采用率。

该公告建立在波士顿市继续努力以扩大对波士顿人的数字访问权限的基础上。此前,波士顿发起了WiFi热点的计划,包括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借贷计划、免费WiFi计划、以及对网络中立性规则的保护。

据介绍,创新技术部(DoIT)监督和指导与每个市政府部门管理的产品和服务的交付相关的所有技术相关活动。该部门为利用技术创造业务价值提供了战略框架和方向。DoIT集中了通用共享服务,同时为每个服务组提供了专门面向客户的团队,以改善服务交付。

老年增强委员会致力于使波士顿成为一个完全拥抱老年化的城市。其使命是通过有意义的计划、资源和联系来改善55岁以上的人们的生活,以便人们在波士顿共同生活和成长。50多年来,该部门一直担任市政部门、老龄化委员会和老龄化地区机构的成员。2017年,委员会启动了其“老年友好行动计划”,这是波士顿市成为居住和老龄化的最佳城市的蓝图。

图片:珍妮(Janey)市长3月31日参观了数字股票基金的前受赠者南端技术中心(South End Technology Center)(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