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珍妮宣布提供5000万美元新租赁救济资金支持数千个波士顿家庭

市长珍妮宣布提供5000万美元新租赁救济资金支持数千个波士顿家庭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30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30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波士顿市将提供创纪录的5,000万美元联邦资金,以帮助波士顿租房者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保持稳定的住房。该租赁救助基金是全国首批设立的基金之一,旨在为因COVID-19的影响而面临失去住房风险的居民提供财政支持。这笔新的资金将使波士顿市能够帮助居民支付房租,并帮助防止在6月30日联邦暂停驱逐之前的驱逐行动。新的资金将扩大当前计划的范围,不仅仅是支付租金,而且还允许波士顿市为符合条件的房客提供水电费和搬家费,以及包括第一个月和上个月的租金和保证金。此外,这笔资金大约有300万美元被分配给波士顿住房管理局(BHA)的公共住房租户,以支付拖欠的租金。

市长珍妮表示:“我们知道许多波士顿人继续为维持生计而斗争,并需要住房费用方面的援助,我们为此感到自豪。这种新的资金注入将超越波士顿市过去为支持租房者而提供的资金,现在包括用于公用事业的资金、城市内部的搬迁成本以及部分租金。我为与合作伙伴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知道,重要的是,我们要利用一切可用资源来确保所有居民的健康和安全,保持他们稳定的住房,并确保从大流行中公平恢复。”

据介绍,自2020年4月成立以来,租金救济基金已为波士顿市的1,860多个家庭提供了780万美元的资助。已经分配了资金来支持每个波士顿社区的居民。申请经济援助的个人中,有70%以上是黑人、原住民和有色人种(BIPOC)家庭,超过30%的申请人表示他们曾在或曾经在酒店业工作过。波士顿的酒店业受到了COVID-19大流行的沉重打击,在从事餐饮业的34,000多名波士顿居民中,大约有一半声称在COVID-19大流行时处于失业状态。此外,有46%的申请人报告说,他们的雇主关闭或减少了业务,有10%的人由于托儿和学校关闭而遭受收入损失。

“我们期待继续为因COVID-19大流行而面临被驱逐风险的家庭提供租金救济资金。波士顿市提供的这笔新资金将确保居民继续感到安全,并能够有一个居住的屋顶。”经济适用房社区邻里部(NOAH)执行主任Philip Giffee说:“我为NOAH的出色团队感到自豪,因为团队已经通过驱逐预防资源和资金为社区中的家庭提供了帮助。在这一大流行期间,我们与波士顿市的合作关系为波士顿的数百个家庭提供了住房稳定的环境。波士顿市既富有同情心又公平,我们要感谢珍妮市长和邻里发展部(DND)以及住房安全办公室(OHS)将安全和稳定的住房作为我市的优先事项。”

据介绍,新的租金救济基金最多可用于12个月的租金援助,并可支付过去、当前和未来的租金。此外,这些资金可用于支付公用事业费用,包括互联网服务、波士顿市内的搬家费用、或补充部分租金。波士顿市与非营利性伙伴机构合作,在整个过程中为租户提供帮助,包括确定资格、计算援助金额以及将付款直接分配给房东或公用事业提供商。

对于每个家庭,包括前几轮申请的受助者,在12个月内的总财务资助不得超过15,000美元。鼓励过去曾经申请或接受过租金援助的任何人重新申请这项新资金,因为他们可能有资格获得更多的资金。

据介绍,要获得援助资格,租户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收入低于80%的地区中位数收入(AMI),或四口之家的96,250美元;受COVID-19的财务影响,并成为波士顿的租房者;证明他们没有得到租金补贴或没有资金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且不是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

城市生活组织协调员史蒂夫·米查姆说:“波士顿市对资源的新承诺有力地表明,作为我们应对公共卫生危机的一部分,必须避免驱逐。特别重要的是,这些资金可用我们希望与DND合作处理该基金处理的不付款案件,以及越来越多的威胁我们社区,尤其是有色人种社区的无过失案件。”

据介绍,在租金救济基金申请过程中不会询问人的移民身份,并且接收资金不会影响该人可能已经在接收的其他财务援助。此外,作为不可接受的“公共收费”理由,租金救济基金的援助不会影响移民申请。有兴趣申请此轮资助的合格居民可以提交他们的申请,该申请以11种语言提供。

华人前进会行政主任陈玉珍(Karen Chen)表示:“这场大流行病对许多波士顿人来说是灾难性的,但对少数族裔却尤为残酷。随着我们继续与冠状病毒和与大流行相关的经济挑战作斗争,这些新资金将帮助数百名居民保持家中的安全,我们感谢珍妮市长支持和保护我们社区的脆弱居民。”

为确保及时支付该基金,波士顿市继续与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建立伙伴关系,并由合作伙伴Metro Housing | Boston、NOAH和希望工程公司(Project Hope)处理收到的申请并直接向房东付款。

为了进一步支持租户,BHA最近宣布将其对公共住房居民非必要驱逐的禁令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与联邦疾病控制中心的延期一致。对房租救济基金感兴趣的BHA物业的居民不应通过在线应用程序申请房租救济基金,建议向其建筑主管或物业经理查询有关可用资源的更多信息,或通过rental.relief @ bostonhousing.org发送电子邮件 ,包括申请者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申请者所居住的建筑物。

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中, 住房稳定办公室(OHS)提供了各种计划和服务来协助房客和房东,使他们得以安全、稳定地居住。OHS设立了租金救济基金,向房东提供资金以支付逾期和未来的租金,以确保波士顿居民的安全住房。它建立了一个强有力的法院干预计划,以及房东调解的网上法律援助,为波士顿市的房客和房东提供服务。它继续与所有租户合作,提供环绕式住房服务和支持。

据介绍,邻里发展部负责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住房、开发负担得起的住房、并确保房客和房主可以找到,维持和留在家中。作为不断进行的冠状病毒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住房稳定办公室还举办了租户权利讲习班,以教育居民关于暂停迁离及其权利的知识。波士顿住房中心将继续为首次购房者提供定金援助,并为老年人和低收入居民提供住房维修。支持性住房司与全市各地的合作伙伴合作,迅速安置经历无家可归的人。

图片:位于波士顿唐人街附近的一栋住宅大楼常年出租。(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