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市长任命斯特里特为波士顿市首席财务官

珍妮市长任命斯特里特为波士顿市首席财务官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2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29日,波士顿市长金·珍妮(Kim Janey)宣布任命贾斯汀·斯特里特(Justin Sterritt)为波士顿市政府首席财务官,他自2017年10月起担任波士顿市预算总监,该项任命于2021年4月16日生效。现任首席财务官艾美·汉迪(Emme Handy)在成功管理波士顿市财政三年后将离开波士顿市重返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

珍妮市长说:“艾美(Emme)在整个大流行中一直坚定不移确保重要的计划(从在每个社区进行测试到为家庭提供可靠的食物场所,再为家庭重新开放我们的学校)可以在为波士顿人民前进的同时,仍确保波士顿市的预算在有能力满足未来几年的需求。”

作为新任首席财务官,斯特里特将担任行政和财务内阁部长,负责波士顿市财务管理的各个方面。在此职位上,他将继续在波士顿市人力和财政资源方面进行良好的财政管理,以支持该市的长期增长和稳定。他的财务职责包括债务和投资管理、财务报告、预算制定和监督、税务管理以及企业范围财务系统的管理。作为收藏家兼财务主管,他是300多个城市信托基金的托管人。

珍妮市长评价说:“我想欢迎斯特里特成为波士顿市新任首席财务官,当我们开始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时,这一角色对于波士顿市的财务状况至关重要,并计划一个更光明、更公平的未来。他为这一职位带来了丰富的知识,我深信他多年的经验,他代表我们的居民成为公共资金的财政管理人,这使他非常适合领导这个办公室。我期待着与他一起工作,因为我们在我们的社区和波士顿人民中进行了大胆的投资。”

据介绍,斯特里特拥有十年公共部门财务领导经验,包括最近担任波士顿市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在担任预算主管的三年任期内,他成功制定并管理了该市35亿美元的年度运营预算和30亿美元的五年资本计划,同时还提高了市政府的效率和效益。在这段时间内,预算的核心是对公共教育、公共卫生和住房的历史性和战略性投资。

斯特里特还代表波士顿市领导了重要的战略措施,包括增加年度预算流程中的参与度和公平性,管理州资金动态,包括最近成功增加州资金支持的成功努力,并支持波士顿市在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中应对期间应对COVID-19大流行。斯特里特监督了波士顿市的战略,该战略既要管理波士顿市的资源,又要大化获得数亿美元的新联邦资金,以确保将其公平地部署在最需要的领域,例如公共卫生、经济复苏和住房支持。

作为首席财务官,斯特里特将监督市政府的多个部门,包括评估、审计、预算、社区保护、人力资源、劳资关系、采购、注册、退休委员会、收款和财务。

斯特里特表示:“我有机会以这种新身份为我的城市服务,对此我感到谦卑和兴奋,并感谢沃尔什市长和珍妮市长的信任,让我为这座城市服务并任命我为首席财务官。” “过去三年来,我很幸运地从Emme Handy担任首席财务官的过程中汲取了正直、技能和远见,她所组建的A&F团队令该全美任何主要地方政府都羡慕不已。我很高兴能帮助波士顿市巩固其强大的财务实力,并帮助我们在珍妮市长的领导下实施一项大胆的议程,同时我们继续对COVID-19作出城市强有力的回应。”

据介绍,在加入波士顿市之前,斯特里特曾在马萨诸塞州联邦任职六年以上,担任过各种财务和政策职务。他在马萨诸塞州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工作了三年,在预算主任上卸任。在担任这一职务期间,斯特里特监督了众议院年度国家运营预算的分析、制定和执行。斯特里特(Sterritt)领导的一名工作人员审查、分析并建议了400亿美元的州支出和收入来源。

加入马萨诸塞州众议院之前,斯特里特在行政和财务执行办公室(A&F)任职,该办公室是负责管理英联邦财务的州立机构,负责早期教育(K-12)的财务和政策建议、地方援助和高等教育系统。加入A&F之前,斯特里特在住房和经济发展执行办公室任职,负责州和地方基础设施项目,以及整个联邦地区经济发展计划的公共融资。

任命斯特里特之后,德鲁·史密斯(Drew Smith)将担任副首席财务官。作为副首席财务官,史密斯将支持首席财务官监督波士顿市财务资源的管理。史密斯自2017年11月以来一直担任财政部主管,并拥有超过三年的经验来管理波士顿市的收入和分配、长期债务和信托基金。担任现任职务期间,他负责监督旨在使收入现代化和最大化的举措,管理了成功的债券销售,并领导了一项旨在更新波士顿市现金政策的举措,其中包括发起了波士顿市的环境、社会、治理(ESG)投资计划和波士顿社区银行投资倡议。在担任波士顿市财政部负责人之前,史密斯(Smith)拥有十多年的财政工作经验,包括他最近在马萨诸塞州州财政部担任债务管理副助理财政部长的工作。

据介绍,艾米·汉迪(Emme Handy)将重新加入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此前她在哈佛大学工作了近三年。自2018年1月以来,Handy一直担任波士顿市的首席财务官兼行政和财政内阁部长。作为首席财务官,Handy成功地维护了波士顿对波士顿人力和财务资源的稳健财政管理的承诺。在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波士顿市已连续三年获得AAA债券评级,整体上连续第七年获得该评级。她负责监督波士顿市向以员工为中心的现代化雇主的转变,领导了一项跨内阁计划,以实施内部业务流程和程序的改进,旨在建立更加公平和多样化的采购流程,提高波士顿市采购流程的透明度、可及性和效率,扩大了合格员工可获得的波士顿市带薪育儿假福利。

此外,她还在支持波士顿市应对COVID-19大流行方面发挥了领导作用,并监督实施了与财务和劳动力相关的应对措施。

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的非营利性组织布罗德研究所(Broad Institute)旨在使下一代富有创造力的科学家能够利用基于基因组的新知识来转化医学,并开发出有效的新方法进行诊断和治疗。Handy将担任首席运营官的高级顾问,为Broad Institute应对COVID-19大流行提供支持,包括与马萨诸塞州公共卫生部合作为当地医院、诊所和高需求社区、大学和许多马萨诸塞州的K-12学校提供检测服务;促进治疗和药物发现;并发射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促进数据与生命科学之间的联系,以改变生物学并最终改善人类健康的一项新计划。

图片:波士顿新任命的首席财务官贾斯汀·斯特里特(Justin Sterritt)。(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