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华埠主街等组织为失业家庭提供食物援助

波士顿华埠主街等组织为失业家庭提供食物援助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25日讯】(记者温友平)最近,波士顿华埠主街联合波士顿社区发展行动(ABCD)及波士顿市政府一起开展一个为失业家庭提供食物援助的行动。如果一个家庭目前有失业者,则该家庭均有可能有资格接收新鲜的蔬菜、水果、白米、鸡蛋和其他食品。据介绍,华埠主街目前已经为200多名失业者和无证移民提供了食物援助,只要居住在麻州都可以申请,每个申请者可以获得价值100美元的食物。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开展这项失业家庭食物援助行动,华埠主街为此在其网站专门设置了中文表格申请的网页(https://www.chinatownmainstreet.org/abcd-food-program),申请者只要进入该华埠主街网站即可详细浏览只有三页纸的申请表格内容。如要申请,只需点击下载申请表格,将其内容填好后寄回华埠主街即可,回寄地址是:波斯顿街2号,中华贸易大楼地下G07室(2 Boylston Street, China Trade Center, Suite G07, Boston, MA 02116)。与此同时,华埠主街还提供了热线电话617-350-6303和电子邮箱BosCMSed@gmail.com,以供申请者进行电话咨询。

记者还进一步了解到,该申请表格内容主要包括申请者基本信息、个人统计信息、基本情况评估、就业评估、福利评估、教育评估及家庭成员信息等。华埠主街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者的所有信息资料均会严格保密起来。该负责人还表示,只要申请人提供资料后,华埠主街等机构将会尽快进行审核,并第一时间将食物送到申请者的家庭之中,让这些有需要的群体尽快领取到食物。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