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宣布3月22日起进入修改后的麻州第四阶段第一步重开计划

波士顿宣布3月22日起进入修改后的麻州第四阶段第一步重开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19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波士顿市将于2021年3月22日进入麻州重新开放计划的第四阶段第一步。据介绍,鉴于COVID-19病例和疫苗接种的趋势有所改善,以及麻州继续努力扩大获取疫苗资格和机会,波士顿市将允许更多的活动、企业和场所恢复或扩大运营。波士顿重新开放的审慎方法旨在减轻流行病的经济影响,同时优先考虑公共卫生。直到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BPHC)计算全市范围内的测试阳性率连续两个星期保持在2.75%以下的水平之后,波士顿市才能进入下一步重新开放步骤。

沃尔什市长说:“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对COVID-19的反应将公共卫生列为优先事项,同时认识到有必要保护我们的企业和居民的经济福祉。随着我们城市的重新开放,我们需要每个人重新致力于遵循公共卫生指导。即使我们重新开放经济的更多部分,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持警惕。正是在大流行期间每个人的合作,我们才得以进一步开放。”

据介绍,在波士顿,所有私人聚会和活动都将受到当前室内(室内10人和室外25人)容量的限制。波士顿的公共聚会可能增加到室内60人和室外100人,分别低于联邦规定的100人和150人的限制。为了符合联邦的要求,受某些运力限制和安全措施的限制,波士顿市以下行业可能会在3月22日星期一重新开放或恢复:

室内表演场所,例如音乐厅、剧院和其他有座位的室内表演场所,可以以50%的容量打开,最大容量为500人;具有较大接触可能的室内娱乐活动(例如逃生室、激光标签、轮滑、蹦床和障碍物路线)的开放能力为50%;经批准的现场娱乐活动可能会在餐厅恢复,但唱歌除外,且不鼓励使用黄铜和木管乐器;可容纳5,000人或更多的室内和室外体育场馆、竞技场、球场或场地可容纳12%的观众,但在开始举办活动之前,这些场地必须向波士顿市发牌委员会提交COVID响应计划;过夜的夏令营将被允许运营;展览馆和会议厅可以重新开放,但要遵守收集限制和活动规则;仅在婚礼和其他批准的活动上才可以使用舞池。

除非另行通知,否则以下活动和业务将不允许重新开放:公路比赛、街头节日、游行和集市、

游乐园、主题公园、室外和室内水上乐园;室内和室外球坑;健身中心、健身俱乐部和其他设施的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蒸汽浴室;啤酒花园、啤酒厂、酿酒厂和蒸馏厂;酒吧、舞蹈俱乐部和夜总会;提供娱乐、饮料或舞蹈而无需提供座位餐饮服务。

据统计,截至3月11日,波士顿平均每天有152.6个COVID-19阳性病例,全市阳性率为3.5%。BPHC的网站上提供了与波士顿COVID-19相关的更多详细数据。截至3月10日,23.7%的16岁或以上波士顿居民中,至少已接种一剂COVID-19疫苗,而13.3%的人已完全接种疫苗。

有关波士顿市重新开放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reopening ;有关马萨诸塞州重新开放指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ass.gov/reopening 。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