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14个城市建筑完成投资1100万 用以提升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升级

波士顿14个城市建筑完成投资1100万 用以提升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升级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9日讯】(记者温友平)波士顿-2021年3月9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复兴波士顿信托基金”(Renew Boston Trust)第一阶段工作已完成,这是波士顿市投资于市政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措施的一项举措,并在2019财年预算中投资了1100万美元。据介绍,这笔4,500万美元的投资的第一阶段涉及14座城市拥有的建筑,包括图书馆、社区中心、警察局和消防局,并有助于减少能源消耗、节省资金并减少导致气候变化的城市排放温室气体,预计第一年可节省约 68 万美元。

这项工作标志着波士顿市继续承诺以身作则,并实施2019年气候行动计划更新中概述的战略,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

“气候变化是我们一生中最大的挑战之一,波士顿市必须以身作则,以身作则,致力于建设更健康,可持续,更公平的社区。”沃尔什市长说, “复兴波士顿信托基金是波士顿市一项明智的、具有前瞻性的计划,它使我们能够减少污染我们社区和进一步气候变化的温室气体排放。”

第一阶段包括波士顿全市14座市属建筑中完成的数十个节能项目,仅第一年就可节省约68万美元。投资包括高效照明和水装置、暖通空调设备更换、改善运营的建筑管理系统以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预计第一阶段将使市政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1%,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影响力,从而改善空气质量,建造更健康的建筑并减少碳排放量,以使城市更接近于2050年实现碳中和。

 “在波士顿,建筑物占导致气候变化的排放量的近70%。 Renew Boston Trust不仅使我们的建筑物更适合员工和访客使用,而且使我们可以将这些能效和可再生能源升级带来的额外节省重新投资到整个城市的弹性措施中,从而在整个波士顿建立更强大、更健康的社区。” 环境能源和开放空间主管Chris Cook说。

Renew Boston Trust的第一阶段通过在波士顿警察局总部安装车棚而完成。 在这些车棚的顶部是707个太阳能模块,这些模块减少了建筑物从电网汲取的电量,每年产生约242,000 kWh,并在第一年节省6,000美元。 BCYF Roslindale社区中心和BCYF Tobin社区中心也安装了太阳能光伏装置。在第一年,每座建筑物保证节省4,000至6,000美元,并且在20年的合同期内有望获得更多节省。

首席财务官Emme Handy说:“通过使用具有保证节余的自筹资金融资模型,波士顿复兴信托计划可以节省波士顿市的资金,并帮助我们实现气候目标。” “波士顿市于12月发行了其第一批绿色债券,以资助诸如Renew Boston Trust的前两个阶段之类的项目,并产生了3200万美元的收益。我们感到高兴的是,绿色债券的销售实现了三个基点的定价差异,这是迄今为止市政绿色债券最大和最确定的定价收益。”

沃尔什市长正式宣布了他的Renew Boston Trust计划,并在2019财年预算中投资了1100万美元。升级通过节能绩效合同进行,节能绩效合同是一种经过验证的自筹资金模型,可确保节省能源和成本。在波士顿市运营预算范围内,从更节能的建筑物中节省下来的资金用于为工程筹集资金。随着额外的节省储蓄,波士顿市计划对弹性措施进行重新投资。Renew Boston Trust的下一阶段将在31座城市拥有的建筑物中投资近2,000万美元的节能措施。

波士顿市以下建筑的项目已经完成: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科普利分馆、波士顿公共图书馆布莱顿分馆、波士顿公共图书馆海德公园分馆、波士顿公共图书馆下磨坊分馆、波士顿消防局发动机 9、波士顿消防局发动机 32、波士顿警察局总部、波士顿警察局 A15、波士顿警察局 D4、CYF托宾社区中心、BCYF Flaherty泳池、BCYF谢尔本社区中心、BCYF罗斯林代尔社区中心、威廉·迪瓦恩高尔夫球场等。

正如《2019年气候行动计划》更新所表明的,波士顿市为实现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为城市的基础设施和社区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制定了路线图,并以身作则采取了大胆和必要的行动。除了对我们现有建筑物进行投资并利用停车场等城市资产来部署可再生能源外,沃尔什市长还于2019年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所有新的市政建筑物(学校,图书馆,社区中心)都必须达到零净排放标准。为了向城市最脆弱的居民提供高质量、安全和清洁的负担得起的住房,波士顿市提供了3000万美元来支持建造新的按净零标准建造的负担得起的住房。波士顿已做好气候准备工作,同时通过社区一级的参与和解决方案,通过近期和长期的规划来增强波士顿的气候变化复原力和适应能力。有关波士顿如何积极准备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以及推进具有韧性的城市愿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oston.gov/environment。 

图片:波士顿警察局总部的太阳能光伏顶篷。(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