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什市长宣布波士顿建立伙伴关系银行 以满足波士顿居民没银行和银行不足需求

沃尔什市长宣布波士顿建立伙伴关系银行 以满足波士顿居民没银行和银行不足需求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4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4日,作为沃尔什政府减少银行准入中种族和经济差距工作的一部分,马丁·沃尔什(Martin J.Walsh)市长和市长金融赋权办公室(OFE)共同宣布,波士顿银行计划与USALLIANCE Financial合作,设计了一个免费、易于使用的支票账户,以满足波士顿没有银行账户和银行账户不足的居民的需求。

随着Dora Everyday Checking的创建 ,USALLIANCE Financial成为第一家达到银行国家账户安全性和可负担性标准的区域金融机构。这些标准包括取消透支费,透支费对低收入家庭的影响不成比例。一项最新研究发现,2019年大型银行收取的近120亿美元透支费用中,有80%以上仅由9%的账户持有人承担。

沃尔什市长说:“金融安全和积累财富的最基本要求之一是拥有一个安全的银行场所,而不必担心受到不公平的罚款和费用。” “我们感谢USALLIANCE Financial与波士顿居民合作,为波士顿居民提供可访问、公平且免费的银行产品。”

沃尔什市长于2017年推出了波士顿银行(Bank On Boston),为波士顿居民提供可靠的金融服务,以帮助他们节省、增长和获取资金。大约10%的波士顿居民没有支票或储蓄帐户。这些居民中的许多人可能反而依赖于昂贵的支票兑现服务,这种服务在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社区中激增。罗克斯伯里(Roxbury),多切斯特(Dorchester)和东波士顿(East Boston)占波士顿支票兑现地点的57%,但仅占该市商业银行分支机构的12%。波士顿银行致力于减轻这些银行间的差异,以确保平等获得金融稳定。

据介绍,USALLIANCE Financial是一家总部位于新英格兰和大西洋中部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信用合作社,它参与了遍布波士顿的40多个ATM地点网络,其中包括7-11零售点。USALLIANCE Financial新的基于应用程序的帐户Dora Everyday Checking没有任何隐藏费用,并具有即时借记卡冻结功能、免费的ATM访问权限和可直接存款的提早付款功能。该应用程序提供英语和西班牙语版本。

USALLIANCE Financial下属的多拉银行分行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肯沃西(Kristi Kenworthy)表示:“与波士顿银行合作是一次绝妙的经历,因为他们致力于为服务欠佳的社区提供包容性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承诺与USALLIANCE Financial的产品和使命非常吻合。”  “我们的Dora应用程序正在通过一个完全数字化、双语、免费的支票帐户来铺平道路,以帮助人们开始进行资产建设。我很高兴看到与波士顿银行合作,在未来能够更好帮助欠发达的银行。”

自成立以来,波士顿银行一直与金融机构合作,为居民提供符合安全性和可负担性标准的帐户选择。目前,有九家银行和信用合作社合作伙伴提供满足马萨诸塞州低成本支票和储蓄帐户的基本银行标准。USALLIANCE Financial是三个符合“ On Bank On”国民帐户标准的机构之一,该标准是一套15项安全性和可承受性基准,其中包括消除了透支费用。

除了将居民与非掠夺性金融服务联系起来之外,波士顿银行还提高了公众对主流银行业务的认识,扩大了接受金融教育的机会,并将居民与其他OFE计划联系起来。该计划由波士顿联合银行(由34个金融机构、监管机构和社区组织组成的合作伙伴关系)牵头,该联盟现在包括USALLIANCE Financial。

波士顿银行联盟是组成该组织的80个州和地方联盟之一 ,由非营利性金融赋权城市基金(CFE)领导。随着Dora Everyday Checking的加入,在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28,000多家分支机构中都可以使用符合国民银行标准的帐户。拥有Bank On认证帐户的金融机构占全国存款市场份额的45%以上。

“波士顿银行正在开展重要工作,以帮助波士顿人进入金融主流。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这尤其重要,因为消费者需要安全,负担得起地获取和管理其资金,包括刺激和失业等紧急付款,” CFE基金高级负责人David Rothstein说。 “ USALLIANCE Financial的Dora帐户为希望改善其财务状况的波士顿居民提供了一种安全、负担得起且真正有用的主流银行产品;我们感谢USALLIANCE Financial提供了这个了不起的帐户,并且在全国银行业务的努力中处于最前沿。”

据介绍,市长马丁·沃尔什创建了金融赋权办公室(OFE),以实施将波士顿居民与技能和资源联系起来的计划和策略,以提高居民的财务能力,促进居民的经济平等。创建OFE是为了制定战略和政策,以影响种族财富差距,并帮助在中低等(LMI)和有色社区建立社区和个人财富。

USALLIANCE Financial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非营利性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支票、储蓄、信用卡、贷款产品以及各种网上银行服务。Dora Everyday Checking应用程序是一种先进的数字产品,其指导原则是每个人都应享有高质量的支票帐户体验。其会员可以在全国使用6,000个分支机构和30,000个免费ATM。USALLIANCE是向成员提供电子服务的行业领导者,例如在线、移动和平板电脑帐户和贷款开设、Apple Pay、AppleWatch上的余额查询等等。有关Dora日常支票帐户的其他信息,请访问 www.bankdora.com。

图片:位于波士顿市中心的道富银行(State Street)总部 。(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