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宣布室外用餐将于4月1日在波士顿开始

波士顿市长宣布室外用餐将于4月1日在波士顿开始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3月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3月1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将与波士顿许可委员会和市政府部门合作,于2021年4月1日开始在波士顿对餐馆进行户外用餐。据介绍,2021年户外用餐试点计划将延续去年计划的许多成功举措,例如简化的许可和道路上的户外露台,使人行道狭窄的餐厅能够为顾客提供露台座位,同时根据社区反馈提供新功能。公共和私人场所的户外用餐许可证申请现已开放,企业可以在线申请。 4月1日的开始日期取决于天气,波士顿市政部门会定期开会并观察天气预报以确定是否可以提早开始。

“户外用餐为充满活力、热情的城市做出了贡献,我们已经看到户外活动给我们的社区带来了好处:支持本地企业,为餐厅顾客提供安全愉快的体验,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为波士顿的小型企业增加了资源”,沃尔什市长说, “波士顿一直在努力确保对企业而言这是一个易于访问且精简的流程,我期待2021年户外用餐季节从今年春天开始。”

2021年户外用餐试点计划季节将从2021年4月1日开始,如果天气允许的话,或更早些时候开始,到2021年12月1日结束。参加2020年临时户外用餐计划并希望在2021年加入的餐厅必须重新申请,波士顿市还将接受未参加2020年临时户外用餐计划的餐厅的申请。

波士顿市举办了一系列虚拟培训课程,以帮助企业进行申请流程。通过许可委员会、经济发展办公室、邻里服务办公室和波士顿主要街道,在户外用餐方面与企业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据介绍,对企业的更新支持包括:减免费用,以减少申请该计划的障碍,包括许可委员会的费用和使用公共方式的费用;持续的技术支持和其他有针对性的推广,帮助支持代表性不足的餐厅老板,企业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smallbiz@boston.gov获得直接支持;集中在线申请,使市政府部门可以减少审批应用程序的管理负担,并增加餐馆所有者的审批过程的透明度;更清晰的指导和说明,在2020年提供的指南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更标准化的场地计划,更清晰的障碍说明等)。波士顿残疾人事务委员会还将再次与餐馆密切合作,在全市范围内分配坡道。

据了解,在线申请已于2020年12月10日上线,迄今为止,波士顿市已收到370多个申请,其中150多个已获批准。在2020年的临时户外用餐季节中,许可委员会批准了550多个户外用餐许可证申请,其中超过415个是公共财产。在批准的总室外空间中,代表了波士顿市每个社区的申请。

记者还了解到,在整个COVID-19大流行中,波士顿市一直坚定支持小企业社区的承诺。迄今为止,波士顿经济发展办公室已向3,700多家企业发放了1,510万美元,其中500万美元直接分配给了近1,000家餐馆老板。通过经济发展办公室的小企业救济基金,已向波士顿市每个社区的1,850多家小企业发放了超过670万美元的无债务赠款。

2020年11月,波士顿市推出了三笔新基金,总计630万美元,用于支持受COVID-19影响的波士顿小型企业,重点是商业租金减免、支持经认证的妇女、少数民族和退伍军人拥有的小型企业,以及餐厅的救济。为了进一步帮助波士顿市的小型企业,波士顿市已创建了一个供应商清单,以帮助企业采购所需的个人防护设备(PPE)和清洁用品,以确保在行业重新开放时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图片:2021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二),波士顿唐人街的一家中餐馆门口食客排起了队伍。(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