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3月1日起实施50%重开计划第三阶段第二步 波士顿室内表演和娱乐活动及餐厅表演仍然关闭

麻州3月1日起实施50%重开计划第三阶段第二步 波士顿室内表演和娱乐活动及餐厅表演仍然关闭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26日讯】(记者温友平)2月25日,麻州州长贝克·波利托政府宣布了继续重新开放的计划,即马萨诸塞州将于3月1日(星期一)前进至该州重新开放计划第三阶段的第二步,产能容量提升至50%,并于3月22日(星期一)宣布其计划过渡至第四阶段的第一步。据介绍,随着公共卫生指标继续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包括平均每日COVID病例数和住院率下降,以及疫苗接种率持续上升,麻州州政府正在采取措施,继续重新开放麻州英联邦的经济。

但是波士顿市政府在次日(26日)却宣布,具有较大联系潜力的室内表演场所和室内娱乐活动以及在餐厅进行现场音乐表演继续关闭,直到3月22日才能够恢复开放。

同时,麻州政府还宣布了超过4,900万美元的奖励,用于由麻省增长资本公司(MGCC)管理的第八轮COVID-19救济赠款中的1,108个其他小型企业。这些新奖项是MGCC与满足部门和人口优先事项但缺少某些必须考虑用于获奖的文件的申请人进行合作的结果。

将允许以50%的容量重新开放

据介绍,自今年年初以来,麻州政府对关键的公共卫生数据(例如新病例和住院情况)进行了密切监控,并记录了大幅下降的情况,从而使麻州可以返回第三阶段的第2步,从3月1日起对所有城镇生效。

这一步包括对以下业务、活动和能力的更新:室内表演场所,如音乐厅、剧院和其他室内表演场所,将被允许以50%容量重新开放,但是人数不超过500人;具有更大接触潜力的室内娱乐活动(激光标签、轮滑、蹦床、障碍赛道)将允许以50%的容量重新开放;所有行业的产能限制都将提高到50%,并且不包括员工;餐厅将不再具有百分比限制,并且将被允许举办音乐表演,但六英尺的社交距离、每张桌子为六人和90分钟限制仍然存在。

麻州州政府还强调,居民必须继续戴口罩以防止COVID-19传播,并鼓励避免直系亲属以外的接触,旅行咨询和其他公共卫生命令仍然有效。

据了解,麻州州政府还将进一步收集变更并开始第四阶段:如果公共卫生指标持续改善,自3月22日起生效,马萨诸塞州的所有社区都将进入该州重新开放计划第四阶段的第一步。这将打开一个先前关闭的产能业务部门范围。

如果公共卫生数据的有利趋势持续下去,预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调整限制。从计划推进到第四阶段的第一步起,在向公共卫生部(DPH)提交计划后,以下行业将被允许以严格的12%的产能限制运行:室内和室外体育场、竞技场、球场。

活动场地和公共场所的集聚限制也于3月22日生效,室内和室外集聚限制将增至100人,室外集会限制将增至150人。在私人住宅和私人场所进行户外聚会,后院最多可容纳25人,室内房屋聚会最多可容纳10人。

此外,仅在婚礼和其他活动上才允许使用舞池,而今年夏天将开放夜间夏令营。展览厅和会议厅也可能按照聚会限制和活动协议开始运作。其他第四阶段部门必须继续保持关闭状态。

波士顿室内表演和娱乐活动及餐厅表演3月22日才能恢复

2月26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和波士顿市卫生和公共服务负责人马蒂·马丁内斯(Marty Martinez)宣布,自3月1日起,波士顿将与麻州英联邦一起进入第3阶段第2步的重新开放计划。

但是波士顿市长却强调指出,对比麻州州政府的第三阶段第二步开放更新,波士顿以下情况除外,需要直到3月22日才能生效恢复开放:具有较大联系潜力的室内表演场所和室内娱乐活动将保持关闭;在餐厅进行现场音乐表演。同时,美食广场仍然保持关闭。

沃尔什市长说:“自从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波士顿就采取了谨慎的态度重新开放。” “我们已经优先考虑了居民的健康和安全,并根据最新的公共卫生数据和指标制定了决策。只有在安全的前提下,我们才向前迈进。在整个大流行中,波士顿市做出了决策在保护公众健康的同时,也认识到这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的影响。我要感谢我们的居民和企业在重新开放过程中的持续合作。”

据介绍,麻州还将于3月22日星期一宣布了其计划过渡到第4阶段的第1步的计划,条件是公共卫生指标继续改善。波士顿市将继续评估迄今为止的公共卫生和数据,以确定波士顿重新开放计划的下一步。如果公共卫生数据支持继续开放,则波士顿市准备与联邦在3月22日星期一进入第4阶段第1步的计划保持一致。

再有1108家企业收到COVID-19商业救济补助金

麻州州长贝克还在25日宣布,如今又有1108家企业获得了COVID-19救济金,总额超过4900万美元,用于支付薪金、福利、水电费和租金等费用。迄今为止,贝克·波利托政府已通过“小企业”和“特定行业拨款计划”,向受到大流行影响的12320家企业提供了超过5.63亿美元的直接财政支持。

据介绍,每个企业都符合为两个赠款计划设定的部门和人口统计优先事项。超过一半的受赠人是餐馆、酒吧、餐饮服务商,个人服务运营商(如美发沙龙和美甲店)以及独立零售商。接受救济的企业中,有一半以上是妇女和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

当天的奖项是MGCC进行的,旨在直接与符合行业和人口统计优先事项但缺少必要的文件才能进行申请的申请人进行互动。MGCC继续与目标行业和人口群体中的企业主合作,以允许申请人提交必要的文件。

图片:波士顿唐人街一家华人药房一直在疫情期间坚持经营。(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