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67个项目筹集超过2550万美元资金 用于经济适用房历史保护及开放娱乐空间

波士顿67个项目筹集超过2550万美元资金 用于经济适用房历史保护及开放娱乐空间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24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2月22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 )和波士顿市社区保护委员会(CPC)宣布了他们推荐67个项目的建议,该项目通过《社区保护法》(CPA)当前筹集资金总额超过2550万美元。其中项目包括1300多万美元的经济适用房,超过500万美元的历史保护以及超过600万美元的开放空间和娱乐场所。据介绍,该67个项目建议已经提交至波士顿市议会进行表决,获得《社区保护法》资助的项目必须创建或维护负担得起的住房,历史遗迹或开放空间和娱乐场所。

沃尔什市长说:“通过《社区保护法》提供资金支持的项目反映了我们社区居民的需求和声音。由于提案是由波士顿人制定和创建的,因此每个项目都直接为我们每个社区服务。” “我要感谢提交项目提案的所有人,以改善和保护整个波士顿市的开放空间,经济适用房或历史空间。”

包括本轮融资在内,经市议会批准,自居民在2016年投票通过《社区保护法》以来,波士顿市将拨款超过9200万美元,以支持全市198个项目。可以在23个社区中找到由社区保护法资助的项目。自创建以来得到支持的项目中,有85个开放空间和娱乐项目,27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和86个历史保护项目。

在委员会对收到的《社区保存法》资金申请进行审查之后,建议以下项目获得赠款。这些提案包括28个开放空间和娱乐场所、5个经济适用房、34个历史保护项目。

1300多万用于5个负担得起的经济适用房

一是在奥尔斯顿-布莱顿社区有617,850美元,分别用于资金收购6 Quint Avenue以创建可负担的经济适用住房、一个15单元的中度康复中心、以及将为个人创建更新的单人房间(SRO)单元。

二是在波士顿全市范围内有1000万美元,其中 500万美元用于资助“ ONE +波士顿”首次购房计划。该计划结合了一次抵押贷款的折现利率和来自波士顿家庭中心的增强的首期付款/结业成本援助,从而为收入在100%或以下的AMI的中低收入波士顿居民提供额外的购买力;另外500万美元用于资助“收购机会计划”(AOP),该计划是一项反流离失所计划,向负责任的开发商提供资金,以购买占领的市场价格的出租单元并将其转换为中低收入波士顿人的契约限制住房。

三是在芬威社区有100万美元,用于部分资助Burbank Street 72的收购和新建,以创建经济适用房。完工后,27个单元的填充开发项目将为收入达到AMI或60%以下的家庭提供100%的可负担单元,并且这些公寓将永久保持负担得起。

四是海德公园社区有 200万美元用于建立75套经济适用房,将空置的威廉·巴顿·罗杰斯学校转变为充满活力的、包容性的、混合收入的,对LGBTQ友好的高级住房开发项目。

超过500万美元用于34个历史保护项目

一是在后湾社区(Back Bay)共有73万美元,其中15万美元用于保存古老的1873年的南教堂塔楼的历史建筑元素,以对严重失败的砖石进行非凡的维修;20万美元用于历史悠久的1861年的阿灵顿街教堂的修复和恢复,以对南北楼梯进行重大改善;25万美元用于保存历史悠久的1872年的第一浸信会教堂的建筑元素,用于修复凉廊屋顶和钟楼高度;3万美元用于修复和恢复历史悠久的1899年的亚逸大厦,以修复嵌入式门柱和覆铜门的损坏和丢失的元素;10万美元用于保存具有历史意义的1884年的波士顿艺术家公会的元素,以修复和重新定位砖块和石灰石砌体,替换防水板以及恢复和修复定义角色的外部建筑特征。

二是在笔架山(Beacon Hill)社区有5万美元,以保护历史悠久的1808 年的Prescott House建筑,以恢复和修复檐口、壁柱、阳台和四楼外墙元素。

三是波士顿市政中心(Citywide)有10万美元用于通过加强规划,监控和站点稳定性来减轻其损失,从而保护波士顿港群岛上受威胁的土著和历史考古遗址。

四是唐人街社区(Chinatown)有35万美元,其中25万美元用于修复历史悠久的1854年的圣詹姆斯大教堂建筑,以进行砌体及相关建筑的外部维修;10万美元用于修复历史悠久的19世纪唐人街排屋,以修复哈德逊街95号的立面、入口和外部楼梯、以及橡树街29号的外部砖石建筑。

五是多切斯特社区(Dorchester)共有167多万美元,分别用于以保存1720年的Lemuel Clap和1806年的William Clapp房屋、1941年的希尔浸信会教堂、1889年的全球各部基督教教堂、1806年的第二教堂、1919年行政大楼上历史悠久的“ Walter Baker”照明标志、1922年大爱教堂、1910年的皮尔斯大厦、1904年的Codman Square 大厅等历史建筑进行翻新和修复,以修复历史建筑元素。

此外,对市中心、东波士顿、海德公园、牙买加平原、马塔潘、北端、罗克斯伯里、南波士顿

、南端和西端社区近20处历史建筑修缮共安排了近250万美元资金。

超过600万美元用于28个开放空间和娱乐场所

据统计,这次所推荐的67个项目中有28个是开放空间和娱乐场所,一共筹集了600多万美元资金。

这些资金5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主要包括:多切斯特140万美元用于社区游乐场,城市农场、城市森林、社区表演舞台、广场公园等,以提供优质健康的室外空间;市政中心100万美元用于资助波士顿开放空间收购基金和收购开放空间或休闲用地的房地产权益,并通过该基金获得的休憩用地将得到永久保护,并向公众开放;罗克斯伯里78万美元社区基础公共设施和社区花园和艺术公园的建设和改造;查尔斯敦60万多美元用于社区公园和花园的改造;海德公园51万多美元用于社区游乐场修复和基础设施的改善;南端50万美元用于创建一个广场/公园空间和小型联赛建筑群的翻新。

此外,50万美元以下的资金项目有:奥尔斯顿-布莱顿30万美元用于设计和保存钱德勒池塘的海岸线;牙买加平原30万美元资助社区广场重建;唐人街社区将有25万美元用于为Chin Park 照明装置改善;湾村25万美元用于改善Statler公园等;马塔潘20万美元用于学校和公园的多功能休闲空间;波士顿港群岛12.5万美元用于建造新的户外永久凉亭等;东波士顿5万美元 用于城市社区花园和休闲用地更具功能性;南波士顿 7.5万美元的资金用于设计和建造建设性标志;芬威4万美元用于社区基本设施改善;笔架山1.4万多美元种植45棵树以改善波士顿市的树冠。

图片:波士顿市一个新建成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