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艺术学院新教学楼投资1.25亿美元 将建成为世界一流学校于2022年秋季招生

波士顿艺术学院新教学楼投资1.25亿美元 将建成为世界一流学校于2022年秋季招生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23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 年2月23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市政府和州政府官员、波士顿艺术学院基金会成员以及波士顿艺术学院(BAA)代表一同出席了投资1.25亿美元的波士顿艺术学院新教学大楼的钢架结构落成典礼仪式。据介绍,该新教学大楼位于波士顿不断扩展的多元化芬威街区,建筑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完成,并将在2022-2023学年向学生开放。新学校将容纳500多名学生,比目前的学生人数增加近15%。

在全美各地的年轻人经历着巨大的社会变革之际,为波士顿唯一的视觉和表演艺术公立中学建造的这座世界一流的建筑成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匠心和创新的光辉典范,展示了波士顿公立学校对未来的愿景。BAA的学生、教职员工和整个社区将从扩展的空间中受益,这将很快为BAA迅速增长的学生人数敞开大门。

据介绍,该落成典礼仪式标志着波士顿艺术学院新教学大楼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将学校以前的设施转变为一个最先进的一流教育机构。该新教学大楼位于波士顿不断扩展的多元化芬威街区,建筑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完成,并将在2022-2023学年向学生开放。新学校将容纳500多名学生,比目前的学生人数增加近15%。

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市长说:“这座令人惊叹的教学楼将为我们大城市每个街区的子孙后代提供服务,这些子孙将具有创造力和艺术性。” “这所学校是公共教育的光辉典范,是波士顿市致力于为每个孩子提供优质教育以及支持和肯定学习环境的有力证明。”

波士顿公立学校总监Brenda Cassellius 说:“波士顿艺术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在培养才华横溢的学生,并为他们提供一个丰富而热情的学校社区,使他们能够表达自己的创造力并展示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 “所有波士顿公立学校(BPS)学生都应拥有美丽的最新设施,例如新的Dearborn STEM学院和波士顿艺术学院综合大楼。这个独一无二的校园是整个城市所需设施的一个例子,因此我们所有孩子们有机会在快乐的学习环境中壮成长。我知道学生和我们敬业的员工很高兴!我们距离他们的新学校开学又近了一步!”

负责马萨诸塞州学校建筑管理局的州财政部长Deborah B. Goldberg 说:“对于波士顿艺术学院和整个波士顿市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 BAA是波士顿唯一一所将视觉和表演艺术方面的严格培训与强大的学术课程结合在一起的公立学校,为学生在所选领域的成功道路提供了保证。MSBA与波士顿和全州各地的社区合作,提供资源和支持,使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在21世纪的先进设施中学习,以充分发挥其潜力。”

公民和社区领导人出席了在户外并保持社交距离的这个里程碑庆祝活动,该活动遵循了所有COVID-19准则,包括波士顿市长Martin J. Walsh、波士顿市议会主席金·珍妮( Kim Janey)、BPS学校委员会主席AlexandraOliver-Dávila 、BAA校长安妮·克拉克( Anne Clark)、 BAA基金会主席Denella Clark 、波士顿市营运总监Patrick Brophy、艾默生学院院长兼BAA基金会董事会主席Lee Pelton 、Lee Kennedy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BAA荣誉联席主席Lee Michael Kennedy 、马萨诸塞州教学楼管理局首席执行官Jim MacDonald 、以及马萨诸塞州教学楼管理局副总裁兼执行董事Jack McCarthy 。

波士顿艺术学院为来自波士顿各个社区的学生提供艺术密集型学术培训。学校的任务是为有抱负的艺术家学者社区做好准备,以使其在大学或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并使其社区中的参与度高。该校2020年的毕业生中有97%被大学录取,其中许多人成为其家庭中第一个这样做的人。

在星期二的奠基仪式举行的前几天,几名BAA学生有机会用他们的艺术品装饰横梁,并在横梁上写下话语,向希望在新大楼屋顶下学习的后代的学生们表示希望和鼓励。许多BAA的老师、行政人员、学校官员、护理人员、校友、工作场所的劳动者和社区领袖也做出了贡献,并将他们的信息永久地嵌入到学校本身的钢结构中。

BAA基金会主席Denella Clark 表示:“我们代表BAA和BPS社区,为这所独一无二的学校的转型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这座建筑将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探索和梦想的机会,这是一个与他们的天赋和抱负相称的设施。我们感谢沃尔什市长和波士顿市财政部长Deborah Goldberg以及我们的慷慨支持者。这项独特的长期投资进一步表明,我们城市的所有学生拥有最好的设施对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将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以促进他们作为艺术家、学生和公民的成长和发展;这将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并帮助他们在个人和学术上蓬勃发展。”

新大楼将把BAA的面积从大约121,000平方英尺扩大到153,500平方英尺,并将采用醒目的玻璃幕墙、剧院大门罩和屋顶绿色空间。新大楼将有五层楼高,是对之前三层的扩建,并具有全新的表演和排演空间,大大增强了表演和彩排的空间,其中包括一个拥有500个座位的高级剧院,包括一个舞台、一个黑匣子剧院、舞蹈室、音乐练习室、以及时装技术工作室和工作区。这些空间将配备知名艺术家和知名艺人使用的最新技术,这要归功于Avid Technology等著名本地公司对BAA基金会的慷慨捐赠。该设施还将包括一个健身房和一个学生健康保健中心。

沃尔什市长当时投资1.25亿美元对这所先进的设施进行了投资,这是沃尔什政府管理下最大的个人学校投资。该投资包括马萨诸塞州学校建筑管理局(MSBA)偿还的4800万美元。在过去的几年中,沃尔什市长加强了波士顿市与MSBA的关系,利用偿还该市的费用来支持与BPS和公共设施部门的合作。

其他正在开发的BPS设施项目包括正在设计中的南端新卡特学校(Carter School),以及拟议中的位于唐人街的耗资1.93亿美元的最新Josiah Quincy高中建筑,该建筑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建设。此外,波士顿市已批准了27个维修项目,自2015年以来,MSBA向BPS各个学校提供了4,100万美元的补偿,以通过更换屋顶、窗户和锅炉来创建更节能的建筑。

据介绍,波士顿艺术学院(BAA)基金会成立于1999年,是一个独立的501(c)(3)慈善非盈利组织,该组织从私人慈善机构筹集基本资金以增加BAA学校的预算。BAA基金会帮助弥合了学校从波士顿公立学校获得的拨款与艺术密集型课程和大学预科课程的高质量教育的实际成本之间的差距。

新的BAA教学大楼的建设不会改变BPS的资助公式,后者支持BAA的学术服务。BAA基金会正在通过全面的“建设我们的未来” 活动来建立学校的捐赠和储备金,以加强学校的长期财务可持续性。资金支持使BAA独树一帜,包括扩展计划、健康与保健计划、STEAM(STEM + Art)、艺术系和设备以及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大学奖学金。该活动还支持BAA基金会的年度基金,该基金每年为每个学生筹集5,000美元。“建立我们的未来”项目将确保随着BAA学生群体的增长,学校可以提供资源来帮助学生成为成功的艺术家、学者和公民。

波士顿艺术学院(BAA)成立于1998年,是波士顿市唯一的视觉和表演艺术公立中学,以创新和有效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领导者而在城市公立中学中脱颖而出。BAA因其成就而得到当地和全国的一致认可,彰显了艺术丰富的教育的力量,许多BAA毕业生通过艺术在大学中获得了成功。实际上,在过去的六年中,至少有97%的BAA毕业生已被大学录取,其中大多数是第一代大学就读者。BAA的动态计划使毕业生成为重要的思想家、有效的交流者、合作者和创造者。来自波士顿所有23个社区的学生将接受正式的艺术培训和学术指导,这将使他们成为波士顿的下一代艺术家和文化领袖。

波士顿公立学校(BPS)是美国公立教育的发源地,为123所学校的52000名学前班到12年纪的学生提供服务。BPS致力于通过世界一流的创新,欢迎学校系统中的模范教学来改变所有孩子的生活。BPS与社区、家庭和学生合作,在每个学习者中发展知识、技能和性格,使其在大学、职业和生活中脱颖而出。

图一: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与相关人员出席BAA钢架结构落成仪式。(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图二:位于波士顿伊普斯威奇街174号的波士顿艺术学院效果图。(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