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什市长宣布完成差异研究并签署行政命令 增加少数族裔和女性经营的企业城市采购目标

沃尔什市长宣布完成差异研究并签署行政命令 增加少数族裔和女性经营的企业城市采购目标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18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波士顿市长马丁J.沃尔什(Martin J. Walsh)针对波士顿的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拥有的企业在参与城市竞争合同和城市采购的现状,宣布完成了一项差异研究,并签署了旨在支持公平采购政策的行政命令。该行政命令认可差异研究的结果,并建立了一项投资了200万美元的供应商多元化计划,以实施新计划并扩大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的机会。

到目前为止,波士顿市一直依靠种族和性别中立措施来鼓励小企业参与市政承包。该 《行政命令》承认,仅靠这些措施还不足以纠正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的歧视、差距和参与障碍,因此创建了制定种族和性别意识采购目标的框架,以解决现有的不平等现象。

沃尔什市长说:“自第一天起,我的政府就优先考虑了市政府各方面的平等,这项研究的结果虽然毫不奇怪,但也证实了人们对市政承包差异的长期关注。” “我们开展了一代人的第一项差异研究,因为我们需要进行独立和客观的分析,然后才能合法地建立目标,以帮助我们为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随着研究的完成,我们期待着进行有意义的改革和政策变化,以增加代表性不足的企业的机会。”

差异研究发现,在2014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的研究期间,在所有行业类型的波士顿市合同中,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企业都未得到充分利用。平均而言,波士顿市女性所拥有企业的签约率为11%,该研究的分析表明,这些企业签约率可用性可以大大提高为16.9%。尽管波士顿市已制定计划帮助小型企业发展并获得合同机会,但大量的传闻证据表明,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在总体上继续面临市场壁垒,尤其是在争夺波士顿市合同机会方面。

行政命令将颁布几项主要改革措施,以增强采购过程中的公平性和责任感。该行政命令将:

一是根据差异研究结果,立即建立与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签约的城市总体目标。波士顿市的目标是在任何一个财政年度内,在所有授予的合同中至少利用25%的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目标是妇女拥有的企业的利用率为15%,少数族裔企业的利用率目标为10%。波士顿市将通过实施适用于所有采购的统一程序以及有关此类企业参与特定合同的合同特定目标来寻求实现这些目标。

二是在年度预算流程中,需要对目标进行跟踪和报告。从2023财政年度流程开始(使用下一个财政年度的数据),预算管理办公室将要求从事采购的每个部门提交书面报告,总结其上一财政年度的采购活动,无论该部门是否符合合同目标,以及计划如何实现上述目标。这将是必需的公平采购计划的补充,并将由预算管理办公室、平等与包容性部门以及每个部门本身的工作人员制定和审查。

三是制定供应商多元化计划,以监督本行政命令以及与公平采购相关的2019年行政命令的执行情况。供应商多元化计划将与市政府部门合作,以确保政策、实践和流程促进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的企业充分参与寻求签约机会。此外,该计划将改善和扩展针对这些企业的技术援助、业务发展、培训和指导计划。

经济发展办公室公平与包容性主管西莉娜·巴里奥斯·米尔纳(Celina Barrios-Millner)说:“我们的支出应该反映我们作为一个城市的价值,而这份行政命令是迈向这一使命的关键一步。” “我们希望继续与市政府部门合作,在社区中吸收各种人才,并支持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不仅在竞争合同方面,而且在建立和发展其业务方面。”

波士顿市聘请英国广播公司研究咨询公司(BBC)来设计和进行18年来的首次差异研究,以期找出并解决差距,并通过基于公平政策提供一个增强的未来公平性平台,最终加强所有部门的波士顿市采购实践。BBC通过部门采购实践,研究了波士顿市在利用现有的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企业作为承包商和分包商方面存在的差异。

作为差异研究的一部分,BBC评估了以下两者之间是否存在差异:波士顿市在2014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授予的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企业合同和采购美元的百分比(即利用率);以及根据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是否有能力履行波士顿主要合同和分包合同的具体类型和规模(即有无能力),预计它们将获得的合同和采购资金的百分比。

英国广播公司还评估了与以下方面有关的其他定量和定性信息:小型本地企业计划的法律框架;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企业的当地市场条件;以及波士顿市目前已制定的合同惯例和商业援助计划。

此外,英国广播公司(BBC)与波士顿市的平等与包容性部门合作,雇用了570多家当地企业,其中许多是少数族裔和女性所有,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其在城市承包和当地市场环境方面的经验:在科德曼广场、科普利、东波士顿、菲尔德斯角、牙买加平原、马塔潘和罗克斯伯里亲自举行了七个公开论坛,收集了口头或书面证词;深入访谈和可用性调查;电子提交的书面证词;与供应商多样性咨询委员会的季度会议,该委员会由24位当地倡导者和企业主组成。

据介绍,当天的行政命令是确保少数族裔和妇女所有的企业参与波士顿市所有部门的城市合同的几个步骤之一。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正在利用200万美元的投资来创建新的供应商多元化计划。该团队将提高执行目标的能力,并将大量资源用于管道开发。供应商多样性小组还将启动一项技术援助计划,以支持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的发展和增长,并建立经认证的企业基金,以提供获得低息资本的途径。

2019年,沃尔什市长启动了经济发展中心,为将小型企业资源部署到每个邻域和所有行业中奠定了基础,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专业关系并确保多样化的供应商渠道。《通往城市承包的途径》系列提供了主题研讨会,以分享有关城市采购流程的知识,并召集整个城市的顶级承包部门和小型企业参加联网、培训和认证的研讨会。到2020年,有576位企业主亲自或在线参加了该系列活动。此外,波士顿市还建立了“经认证的企业救济基金”,迄今为止已分配了180万美元,以帮助132家本地经认证的企业抵御COVID-19大流行的经济影响。

近期,波士顿市将举行三场社区简报会,以分享差异研究的结果,并立即采取的下一步措施,以解决当地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在研究期间所发现的障碍。所有社区简报将在Zoom上举行,同时提供广东话、佛得角克里奥尔语、海地克里奥尔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和越南语的同声传译,具体时间是:3月3日,星期三下午12点至下午2点;3月3日,星期三下午6点-晚上8点;3月5日,星期五上午8点至上午10点。有关这些会议和总体差异研究的信息,请访问boston.gov/disparity-study 。

据介绍,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的任务是使波士顿成为对工作家庭、企业家、企业和投资者有吸引力和便利的场所,以促进包容、扩大机会和共享繁荣的方式进行创新、发展和繁荣,从而提高波士顿的生活质量。 

图片:波士顿市长马丁J.沃尔什(Martin J. Walsh)。(网络图片)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