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宣布新奖学金以帮助波士顿EMS增添多样性

波士顿市长宣布新奖学金以帮助波士顿EMS增添多样性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12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2月12日,基于促进波士顿急诊医疗服务(EMS)队伍中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承诺,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和波士顿EMS负责人James Hooley当天宣布为当前EMS提供新的医护人员认证奖学金成员。通过与EMS联合提供者联合会(UCEP)进行协调,这是一个波士顿EMS亲和力团体,致力于促进各个阶层的平等、包容和多元化,并与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OWD)和邦克山社区学院(BHCC)合作),现在有16名紧急医疗技术人员在Bunker Hill社区学院开始他们的课程,成为合格的护理人员。该计划旨在扩大拥有护理人员证书的波士顿EMS成员的多样性。

沃尔什市长说:“波士顿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在波士顿的公共安全服务(包括我们的护理人员)必须反映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价值观。” “我为这项奖学金感到骄傲,我们将继续支持波士顿EMS的多样性,并照顾所有那些将Boston称为家的人。”

据介绍,波士顿EMS医护人员为五名前线救护车工作人员,在全市发生医疗紧急情况时提供高级救生服务。医护人员是获得州认证的EMT,并持有其他认证,其执业范围扩大到包括插管等复杂程序并开始静脉注射的范围。晋升为护理人员级别的波士顿EMS成员比EMT多赚36%。

“对于UCEP能够在短短五个月内取得的成就,获得市长的支持和资金,以及直接与邦克山社区学院进行协调,我感到非常自豪;增加我们护理人员的多样性将带来直接的住院病人受益,波士顿EMS部门主管Jim Hooley说。

波士顿环境管理体系成员的专业发展和进步一直是部门的工作重点。波士顿EMS曾与多个护理人员培训计划和大学合作,以减少所有有兴趣人员进修的障碍。

波士顿EMS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聘请能够反映波士顿社区种族,种族和语言多样性的候选人。在过去三年中,雇用的人员中有40%是女性,有36%的人被确定为亚裔,黑人或非裔美国人,拉丁裔或两个以上种族,而担任护理人员职位的人员只有6%的有色人种和19%的妇女。医护人员认证的成本可能超过10,000美元,但对会员而言可能是成本高昂的,因此很难在这种级别上建立多样性。

“被选为UCEP护理人员奖学金的波士顿EMS成员有75%的女性(16名中的12名),37%的双语(6名)和94%(15名)有色人种。入选的资格包括UCEP会员资格,向所有会员开放波士顿环境管理体系,并致力于促进平等和包容性。”主管部门多元化、招聘和参与的副亚历山大·李·亚历山大说,他是环境管理体系提供商联合联盟的董事会成员。

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谋杀和2020年的事件之后,波士顿环境管理委员会(Boston EMS)的成员举办了一场听课,供工作人员讨论他们在2020年春季遇到种族歧视的经历。EMS提供商联合联盟总裁兼创始人EMT Roger Hamlet说:“ EMS提供商联合联盟是由这些听证会组成的,致力于促进波士顿市救护车服务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在沃尔什市长的领导下,劳动力发展办公室(OWD)与UCEP紧密合作,并通过邻里工作信托基金(Neighborhood Jobs Trust)成功为有财务资格的人员获得了拨款。 UCEP从SkillWorks获得了20,000美元的额外捐款,SkillWorks是由波士顿基金会和波士顿市劳动力发展办公室共同领导的全国公认的劳动力发展资助者。

“这正是SkillWorks支持的劳动力权益项目。医护人员不仅将从高薪的好工作中受益,而且整个社区都将从理解波士顿真正文化多样性的医护人员团队中受益。” SkillWorks执行总监Andre Green说。

与OWD的这项合作是他们与Boston EMS长期合作关系的扩展,以帮助城市居民通过其EMT城市学院计划获得必要的培训,以满足EMT招聘先决条件。

OWD主任Trinh Nguyen说:“我们完全致力于使所有波士顿居民都能平等地接受教育和培训。” “这不仅是这座城市的优先价值,而且对我们的商业和经济而言也是一笔了不起的投资。”

据介绍,波士顿EMS是波士顿市急诊医疗服务的主要提供者,并且是院前急诊医学领域的全国公认领导者。该部门利用医学和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为波士顿人民提供优质,富有同情心的护理。波士顿EMS在波士顿市的应急准备工作中也发挥着关键作用,并提供旨在教育公众有关重要健康与安全主题的社区计划。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