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新成员获任命 将致力为公立学校学生最佳服务

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新成员获任命  将致力为公立学校学生最佳服务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4日讯】(记者温友平)近期备受关注的波士顿公立学校(BPS)委员会理事增补人选已经确定。2月3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任命埃斯克·埃纳尼·德阿劳霍(Esq.Ernani DeAraujo)为波士顿公立学校(BPS)委员会理事,并表示,他将与波士顿学校委员会的一群领导人一起致力于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提供最佳服务。对此,波士顿唐人街社区居民刘女士对记者表示,她一直关注波士顿公立学校委员会理事成员的增选进展,希望充实了新成员的波士顿公立学校委员会能够真正地为包括华埠社区等移民社区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公正和公平的机会,尤其要加强对华裔家长普通话翻译等服务,以实现家长对于学校委员会公众信息的知情权和参与权。

据介绍,DeAraujo是东波士顿邻里医疗中心法规事务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在那里他担任社区医疗中心的首席法律顾问,该中心有1,400多名员工,为100,000多名患者提供服务;该机构拥有完全许可执照的急诊科和老年服务PACE程序。

沃尔什市长说:“在我们代表波士顿学生的工作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的时刻,我很高兴欢迎Ernani DeAraujo担任波士顿学校委员会理事的重要角色。” “埃纳尼(Ernani)扎根于他的社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致力于为多元化的波士顿人带来公平和机会。他将与波士顿学校委员会的一群领导人一起致力于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提供最佳服务。”

据介绍,波士顿公立学校委员会由七人组成,负责确定波士顿公立学校的愿景、使命和目标;建立和监测年度运营预算;雇用、管理和评估总监;并制定和审查地区政策和实践,以支持学生的成就。

DeAraujo表示:“我感谢沃尔什市长将这次机会托付给我,这也是对我的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的波士顿公立学校让我有这个机会。” “从东波士顿的布拉德利小学到波士顿拉丁学校,BPS为我成年后的学术、社会和情感力量奠定了基础。我想在学校委员会中加倍努力,以确保所有BPS学生都有机会。我期待着与委员会、Cassellius警长以及BPS的专职人员合作,积极面对这次大流行,将孩子们和员工安全地回到学校,并继续进行重建和重新构想BPS的过程,以在我们所有的孩子和家庭中传播卓越的知识。”

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德拉·奥利弗·德维拉(Alexandra Oliver-Dévila)说:“我代表波士顿学校委员会,欢迎埃尔纳尼成为我们的最新同事,并感谢他对在该委员会任职的承诺。” “他在社区中拥有强大的人脉,对帮助学生取得成功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并拥有作为我们学校毕业生的丰富经验。我期待着与他一起为波士顿公立学校的学生、家庭和教育工作者服务。赞扬沃尔什市长的任命,以及他对确保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代表我们学校和城市多样性的持续承诺。”

DeAraujo是波士顿的终身居民,他目前与家人一起住在东波士顿。他通过在东波士顿邻里健康中心的工作,以及前东波士顿社区联络员的身份,非常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他是来自东波士顿的第一位在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任职的人。此外,他是NOAH社区发展公司的前总裁,在那里他监督了位于东波士顿的社区发展公司,并致力于创建经济适用房和社区建设,尤其是致力于青年发展和环境保护。他与人共同创立了东波士顿高中的一个名为“马里奥·乌马诺公共服务奖学金”的计划,该计划旨在使学生与政府和暑期项目的实习机会建立联系,并帮助学生申请大学。

DeAraujo曾就读于包括布拉德利小学、乌马纳学院和波士顿拉丁学校(BLS)在内的波士顿公立学校,并获得了哈佛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以及华盛顿大学法学博士学位。此外,DeAraujo是BLS协会的受托人、社区健康教育研究与服务中心董事会秘书,也是John William Ward奖学金的副主席,他在其中帮助协调BLS学生的公共服务计划。

学校委员会的成员是由波士顿市市长任命的波士顿居民,任期四年。沃尔什市长根据由13名成员组成的公民提名小组推荐的候选人名单进行任命,这些成员由父母、老师、校长以及商业和高等教育代表组成。根据建立任命的学校委员会的立法,“市长应努力任命反映城市种族、族裔和社会经济多样性的个人。”

1月4日,波士顿学校委员会一致投票通过亚历山德拉奥利弗-达维拉再次当选委员会主席、迈克尔·奥尼尔为副主席。2020年12月,该委员会参加了职业发展培训,该委员会由《如何成为反种族主义者》一书作者Ibram X. Kendi博士无偿领导,作为其工作的一部分,旨在研究政策并更深入地了解其对有色人种社区的影响。

在整个学年中,学校委员会大约每月召开两次会议,以通过、审查和修改支持教学、学习和提高学生成绩的政策和做法。除执行会议外,委员会会议向公众开放,设有公众意见征询期,并在波士顿市电视台播放。

图片:被委任波士顿公立学校理事会委员的埃斯克·埃纳尼·德阿劳霍(Esq,Ernani DeAraujo)。(波士顿市政府供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