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和新联邦基金合作 共分配$ 735,000以支持种族公平权益

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和新联邦基金合作  共分配$ 735,000以支持种族公平权益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3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2月3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宣布,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会将与新联邦基金会共同合作,以促进种族平等并消除波士顿市和马萨诸塞州的系统性种族主义。为了确保将这些关键资源迅速投入服务于受系统种族主义以及持久的经济和公共卫生差距影响最大的社区,通过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募集的资金中约有670,000美元将拨给新联邦基金,并将向波士顿市公平与共融内阁额外拨款65,000美元,共分配$735,000支持种族公平权益投资,并与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Boston)共同合作,以推进其研究计划。

沃尔什市长说:“我们在波士顿市的第一要务是将公平纳入我们的所有工作中,并有目的地支持在长期实践中实现公平并消除系统性种族主义的运动。” “我们很高兴将新筹集到的资金授予新联邦基金,以支持有色人种社区,并使波士顿成为每个人都有繁荣发展机会的城市。我感谢我们的指导委员会所有成员、合作伙伴和捐助者的慷慨支持,相信通过基金和我们的平等与包容性内阁的工作,我们的努力将立即产生影响。”

据介绍,沃尔什市长于2020年6月宣布成立了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然后提名其指导委员会成员,其中一些人也在新联邦基金的领导委员会中任职。由于预期市长过渡,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的筹款活动将暂时暂停,同时鼓励所有有关方面向新联邦基金捐款。通过利用联合资源,这些基金将有助于在州和城市层面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并推动变革。

贝恩资本双重影响基金董事总经理、新联邦基金的创始人格雷格•壳说:“我们感谢沃尔什市长和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采取这些步骤来帮助实现我们双方共同的使命。” “慷慨的支持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努力刺激经济增长,并在最需要的社区增加就业。我们相信,这种合作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机会,对这些社区产生积极影响,并改变我们的大城市” 。

为了进一步支持这一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这笔赠款,沃尔什市长感谢AT&T加强并向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承诺提供50万美元捐款,同时了解到现在它将用于支持新联邦基金。

据介绍,波士顿市长这一宣布也标志着波士顿城市及其合作伙伴与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之间的合作, 这将告知数据驱动的行动纲领,以解决种族贫富差距。基金的一部分将专门用于支持数据收集和研究,这些数据广泛地建立在储备银行的《 2015 年波士顿财富之色》 报告中。

波士顿联储执行副总裁兼社区事务官Prabal Chakrabarti 说:“增加黑人、拉丁裔和有色人种的财富是使大波士顿地区更加公平的关键,我们很高兴被邀请参加。” “我们正在探索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最终将提供有关种族平等的相关分析并提供讨论。通过这些努力和我们现有的计划,我们希望帮助该地区在应对有色人种面临的系统性挑战方面取得进展。”

“我们面前没有比为没有从我们城市的繁荣中获益的民众提供公平和正义更重要的问题了。新联邦基金、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和 AT&T 是波士顿市的强大领导合作伙伴,也是我们消除系统性种族主义和构建代际财富创造途径的工作的有力领导合作伙伴。今天,我们庆祝我们的战略合作将为波士顿居民带来的所有新机会。”波士顿市股票主管Karilyn Crockett博士说,他与爱默生学院院长,现任波士顿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e Pelton博士一起领导了该基金的创立。

据介绍,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成立于2020年6月,旨在投资于非营利组织和举措,赋予波士顿有色人种居民权力,其使命是缩小种族贫富差距,并缩小其持久的经济和公共卫生影响。自指导委员会成员被提名以来,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一直专注于为持久的系统性变革奠定坚实的基础。这包括将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等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以深化研究和数据,并增加机会,就波士顿和联邦的种族贫富差距的影响进行更广泛的教育。迄今为止,波士顿种族公平基金尚未向各组织颁发任何基金。

图片: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资料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