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将于2月1日重返重新开放计划第三阶段第一步

波士顿将于2月1日重返重新开放计划第三阶段第一步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月26日讯】(记者温友平)由于波士顿的COVID-19数量呈小幅下降的趋势,虽然数字还是很高,以及马萨诸塞州(麻州)继续扩大针对COVID-19的疫苗接种,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在1月26日举行的新冠疫情发布会上宣布,波士顿市将于2021年2月1日重返马萨诸塞州重新开放计划第三阶段的第一步。届时,波士顿的所有商业场所和活动允许重开,尤其是娱乐场所可以重新对外开放,包括健身俱乐部、博物馆、电子游戏厅、电影院以及有组织的旅游观光等将以25%的最大容量重开。据统计,截止到2021年1月25日,波士顿市COVID-19确诊数51506例、康复数44008例、死亡数1133例。

沃尔什市长说:“我要感谢继续为保护我们的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的每个人。” “尽管最近几周有所改善,但保持每个人的警惕仍然至关重要。戴上口罩、避免聚集、洗手并消毒表面。考虑一下您每天可以采取的简单步骤来保护自己和亲人。”

截至2021年1月17日,波士顿市每天平均有415.6例COVID-19阳性病例,低于1月中旬的最高点590.4例,该市的阳性率为7.2%,低于1月初的最高点8.9%。沃尔什市长说:“我们看到每一个社区的确诊数都有下降,虽然数字还很高,而且比我们现在想要的数字高很多,但是我们看到这个趋势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这是一个好的标志。”

鉴于COVID-19病例数的改善和城市的积极性,波士顿市将于2021年2月1日重返马萨诸塞州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三阶段的第一步。波士顿自自2020年7月6日起重新启动马萨诸塞州重开计划第三阶段,然后在2020年12月16日返回经过修改的第二阶段第二步。这样做是为了减少假日期间和之后更多人从家庭之外的旅行或与他人聚会时的病毒传播。

马萨诸塞州最近宣布将大多数企业的现有25%的容量限制延长到2021年2月8日星期一,所有聚会和活动仍受当前室内10人和室外25人的容量限制的约束。聚会限制适用于私人住宅、活动场所和公共场所。

波士顿市的以下最大容量为25%的产业可能会在2021年2月1日重新开放:室内健身中心和健身俱乐部,包括使用其他场所的体育馆;电影院、博物馆、水族馆;室内娱乐和运动设施,具有低接触潜力的室内娱乐场所(击球笼,练习场,保龄球馆,攀岩);观光和其他有组织的游览(巴士游览,鸭子游览,港口巡游,赏鲸);室内历史空间和遗址;室内活动空间,例如会议室、宴会厅、私人宴会厅和社交俱乐部(最多10人);与游戏设备关联的室内和室外游戏机。

波士顿市政府正在与马萨诸塞州联邦政府合作,扩大为居民接种抗COVID-19疫苗。雷吉·刘易斯中心将于2月的第一周向符合国家疫苗分配时间表的任何人开放,作为疫苗接种点。在波士顿,已经宣布了两个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芬威球场和雷吉·刘易斯中心。在州政府的领导下,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与市长卫生与公共服务办公室合作,致力于在城市所有人口和社区中公平获得COVID-19疫苗。

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院长瓦莱丽·罗伯森博士说:“在这史无前例的时代,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找到相互支持我们社区的新方法。至关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大众疫苗接种中心,该中心可通过公共交通到达熟悉而舒适的位置。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波士顿市和州政府提供如此切实的支持,以打击COVID-19的扩散。”

沃尔什市长说:“定期进行测试并在有机会时接种疫苗,这是帮助我们抵抗这种病毒的关键。” “我们在全市开设了30多个测试站点,这些站点快速且易于使用。我们知道人们对疫苗存在很多疑问,我们致力于使这些信息尽可能清晰易懂。我要感谢罗克斯伯里社区学院(Roxbury Community College)与我们和州联邦合作,在雷吉·刘易斯中心(Reggie Lewis Center)开设大规模疫苗接种点。我们将继续合作,将资源引导到最需要的地方。”

当天,沃尔什市长还与艺术和文化办公室、卫生与公共服务办公室以及波士顿公共卫生委员会一起宣布,斯特兰德剧院现已成为COVID-19测试场所。由于波士顿市、斯特兰德剧院、布鲁克赛德社区保健中心、布里格姆妇女医院、牙买加南部平原卫生中心以及厄普汉姆斯角社区卫生中心之间的合作,正在进行检测。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在斯特兰德进行测试,无论症状如何,也不需要保险。

其中,斯特兰德剧院检测点于星期一和星期三的上午8:30-下午4:00开放进行测试,无需事先注册,并且可以进行连续测试。到达测试地点的人员应从建筑物的正门进入,并在剧院内排队等候。测试将在斯特兰德剧院后停车场的移动面包车上进行。测试期间,斯特兰德酒店将不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波士顿市正与社区卫生中心合作,以增加获得检测的机会,尤其是在COVID-19发病率较高的社区。波士顿市还提供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移动测试站点,无论症状和保险范围如何。

题图: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在1月26日举行的新冠疫情发布会上介绍情况。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