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通过新立法:以支持在波士顿建立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劳动力培训

波士顿通过新立法:以支持在波士顿建立负担得起的住房和劳动力培训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月17日讯】(记者温友平)2021年1月15日,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Martin J. Walsh)庆祝一项立法通过,该立法将为波士顿市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利用强大的发展市场为可负担住房和劳动力培训计划提供资金。据介绍,沃尔什市长最初在2019年1月提出了波士顿市地方自治计划,并在2019年9月在波士顿市议会的支持下签署了《进一步利用商业发展以建造房屋、创造就业机会和保护包容性发展的法案》,该法案得到了麻州众议员凯文·霍南(Kevin Honan)的大力支持,并由麻州州长贝克于2021年1月14日正式签署。

沃尔什市长说:“在波士顿,我们将继续使用一切必要的工具,以确保波士顿的强劲增长通过创建经济适用房和投资于劳动力培训来惠及我们所有居民。” “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立法将加强波士顿的包容性发展政策和联系计划,使我们能够继续利用数百万美元的资金来积极影响波士顿居民的生活。我感谢许多拥护者,波士顿市议会和波士顿市的拥护者。立法机关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里程碑。”据了解,2019年12月,波士顿市长与居民和工人一起在麻州州议会大厦作证,以支持该立法。

有波士顿企业表示,该新法案不但可以加强发展经济适用房以应对大流行所强调的挑战,而且还可以为许多目前失业的波士顿人制定再就业战略;工作培训是一项不可或缺的服务,可将低收入居民带入劳动力市场。

众议员凯文·霍南(Kevin Honan)表示:“重要的是,我们所有居民都将从整个城市的发展中受益。通过提高联动费的灵活性,我们可以进一步利用成熟的资源来有意义地扩展我们的经济适用房库存。” “这是用于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发展计划的关键资金,在大流行期间,这两者都变得越来越重要。”

据介绍,波士顿的“联动(Linkage)计划”通过大规模商业房地产开发的付款,为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培训提供资金。以前,波士顿规划与发展局(BPDA)仅允许根据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每三年调整一次联动,但新法律将允许波士顿调整所需的付款和计划指南,包括年度调整,使联动计划与市场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并为创建经济适用房和劳动力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目前,超过10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开发项目每平方英尺需要支付10.81美元,其中9.03美元用于住房,1.78美元用于就业联动。收集的资金可通过由邻里住房信托基金和市长劳动力发展办公室管理的竞争性融资来获得。  

自2014年以来,新开发项目已产生超过8000万美元的联动资金,以支持经济适用房和职业培训,并且每年为2,000多名波士顿居民提供行业认可的职业培训。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 Neighborhood Jobs Trust 已投入240万美元,用于紧急支持劳动力和教育计划,以及为准备进入IT /技术行业的工人提供专门的职业培训。自1986年成立以来,联动计划已为保障性住房和劳动力培训提供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

新法律还将允许波士顿将其包容性发展政策(IDP)编入《波士顿区划法》。根据当前政策,IDP要求拥有10个或更多单元的建筑开发商寻求分区减免或在波士顿市拥有土地上的建筑物的开发者预留一定比例的现场单位作为收入限制,并创建异地收入限制单位,或向IDP基金付款。

随着BPDA 在波士顿附近地区完成全面规划并更新波士顿现有的分区,更多具有市场价值的住宅项目可能会成为“按理而行”并不受IDP要求的地方。该立法将使波士顿能够加强其IDP,以此作为一种战略,以获取经济适用房并从符合分区标准的项目中获得资金,从而扩大沃尔什市长在创建和维护波士顿经济适用房方面的工作。

自2000年成立以来,国内流离失所者已经创造了2,917个稳定的,受收入限制的住房,并向国际流离失所者基金捐款8920万美元。与其他负担得起的住房资源结合起来,国际流离失所者支持完成或保存了部分住房,增加了1,847个单位的收入受限住房。通过国内流离失所者,总共建立了4,764个收入受限单位。

在沃尔什市长的领导下,BPDA领导着前所未有的规划研究,每个研究都以《Imagine Boston 2030 》为指导, 这是50年来旨在指导增长的第一个城市范围的总体规划。目前,在查尔斯敦(Charlestown)、市区(Downtown)、多切斯特的格洛弗角(Dorchester’s Glover’s Corner)、东波士顿(East Boston)、马塔潘(Mattapan)、纽马克特(Newmarket)和奥尔斯顿-布赖顿的西大街(Allston-Brighton’s Western Avenue)进行邻里规划研究。

仅在2020年,BPDA批准的新开发项目便产生了2826个收入受限单位,超过540万美元的新包容性开发政策(IDP)资金,超过4,320万美元的联动费支持经济适用房,以及超过850万美元的联动费支持职业培训计划。该立法将使BPDA能够进一步利用发展来增加这些资金来源。

图片:位于波士顿华埠社区的R1空置地段已经被BPDA纳入经济适用房建设规划之中。(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