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将执行6.68亿美元新的小企业救济计划和进一步防疫限制措施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2月24日讯】(记者温友平)在圣诞节到来之际,麻州州长查理·贝克在其12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麻州州政府将正式推出6.68亿美元的小型企业救济计划,以提供由COVID-19大流行影响的麻州小企业提供财政援助。查理·贝克州长表示,该计划部分取决于国会最近通过的联邦COVID-19法案,无论联邦一级的发展如何,麻州政府都将在下周开始向麻州的餐馆,零售商和其他小型企业发放数百万美元的新资金。同时,查理·贝克还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上发布了为阻止COVID-19疫情扩散而采取的进一步政府限制措施。

据介绍,在11月份,麻州政府宣布通过马萨诸塞州成长资本公司(Massachusetts Growth Capital Corporation,简称MGCC)COVID-19小型企业计划提供近4,900万美元的赠款,以支持1,158多家小型企业。超过10,000名申请者在本轮赠款中寻求救济。据介绍,麻州州政府下周还将通过MGCC授予其他业务。

MGCC将向符合条件的小型企业提供额外赠款。小型企业资助计划于秋季开始实施,目前有一批合格的申请者正在等待资助。这笔额外的资金将使政府可以奖励更多的待定申请人。已申请该计划但由于可用资金有限而未获得资助的合格企业将优先获得资助的优先顺序,无需重新申请。这笔资金还将用于在MGCC设立额外的赠款计划。该计划将针对大流行期间受灾最严重的行业。

这项6.68亿美元新计划的符合条件的行业包括:餐厅、酒吧、酒席承办商、室内休闲娱乐场所、健身房和健身中心、活动支持专业人员(摄影师,摄像师等)、个人服务、零售。新的企业救济计划将提供最多75,000美元的赠款,但不得超过三个月的运营费用,这些款项将用于员工的工资和福利成本,与空间有关的成本以及偿债义务。

新计划的在线应用程序门户网站将于12月31日(星期四)开放,并于1月15日(星期五)关闭。获得补助的小企业预计将于2月初宣布。有关如何申请和资格要求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empoweringsmallbusiness.org。

记者还了解到,麻州州长查理·贝克还于前一天(22日)宣布了麻州政府阻止COVID-19扩散的进一步限制措施。这些限制措施包括新的生产能力和集会限制。这些措施将于12月26日星期六生效,并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1月10日中午。这些限制措施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一是容量限制。从12月26日星期六开始,麻州的大多数行业将受到25%的容量限制,其中包括:餐厅(基于允许的座位数)、关闭联系个人服务、剧院和表演场地、娱乐场、办公空间、宗教场所、零售业务、驾驶与飞行学校、高尔夫设施(室内空间)、图书馆、住宿(公共区域)、商场和室内娱乐业务、健身中心和健身俱乐部、博物馆,文化设施和导游团。工人和员工将不计入餐厅、礼拜场所、紧密联系的个人服务和保留业务的人数。每个特定行业指南中的所有其他规则和限制将继续有效。

二是聚会限制。从12月26日星期六开始,聚会人数限制将更新。室内聚会仅限于10人,户外聚会仅限于外面的25人。聚会限制适用于私人住宅、活动场所和公共场所。

三是选择性手术。公共卫生部向医院发布了有关非必要、选择性侵入性程序的最新指南。为了节省医疗保健人员的资源,从12月26日上午12:01开始,所有医院将被指示推迟或取消所有不必要的住院择期侵入性手术,以维持和增加住院人数。医院应尽一切努力,通过取消不必要的选修课和重新部署人员来保持住院能力。 提醒患者仍要在医院或医护人员处寻求必要的护理。

麻州州长查理·贝克在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特别强调:“让我们的医疗系统有能力照顾我们的病人,这是很重要的。我们无法承担医院超负荷。与此同时,医院正在平稳感恩节后的医院新冠病例激增情况。我们敦促所有的居民限制他们的节日庆祝活动,只和自己居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亲友庆祝,因为新一年的曙光即将到来。”(完)

图片:美东时间12月23日,麻州州长查理·贝克在新闻发布上宣布新的小企业救济计划。(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