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中国将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政策

王岐山:中国将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政策

【中美创新时报12月4日讯】据新华网报道,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4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

王岐山指出,故事胜于逻辑。中国改革开放是一个不断由小到大、走广走深、活泼泼的历史进程,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也是其中一个生动案例。十四亿人口的现代化是关乎全人类的大事,对待中国发展改革开放,既要有信心,也要有耐心。中国将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政策,加快形成全方位全领域的全面开放新格局;与世界各国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坚持创新合作,使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中国人民,不断发展的中国必将有益于全人类;继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为中国与世界的交流融合发挥独特作用。

顾问委员会主席蒂姆·库克等委员表示愿继续为促进中国经济和管理教育事业、增进中外相互了解作出贡献。(完)

题图:12月4日,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 新华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