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设立专项餐饮业救济基金 餐馆经营者需在11月23日前申请

波士顿设立专项餐饮业救济基金  餐馆经营者需在11月23日前申请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11月19日讯】(记者温友平)就在波士顿新冠疫情再次呈现反弹之际,波士顿市政府近期设立了新冠肺炎High Road Kitchens 餐厅纾困基金(COVID-19 HIGH ROAD KITCHENS RESTAURANT RELIEF FUND),与餐厅所有者合作,以帮助波士顿餐营业更好地渡过经营上的困难。

据了解,该项餐营业新冠疫情救济基金,是波士顿市政府与餐馆老板合作,以保留或重新雇用因COVID-19而失业或就业不足的员工或其他餐饮服务员工。该项基金申请2020年11月16日(周一)上午9时开始接受申请,申请将于11月23日(周一)上午9时关闭。该项新设立的基金由波士顿市长经济发展办公室进行管理,其基金合作伙伴包括波士顿市议员Lydia Edwards、One Fair Wage、High Road Kitchens 。

据介绍,该基金是主要是为雇员少于25(25)名,包括雇主(所有者),并提供全套餐桌服务的堂食小餐馆企业而设定的,而且餐馆小企业必须在波士顿的Allston(阿尔斯顿)、Chinatown(唐人街)、Dorchester(多切斯特)、East Boston(东波士顿)、Egleston Square (JP/Rox)(伊格斯顿广场)、Mattapan(马塔潘)、Roxbury(罗克斯伯里)等七个社区范围,符合上述条件者方可申请。

据了解,接受救济基金的这些餐馆小企业将获得15000美元的补助,但是企业必须将资助金用于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之间发生的租金或抵押贷款以及工资支出;获选餐馆还必须支付12月份的“一次公平工资”(每小时12.75美元),一旦餐厅所有者能够证明支付了商定的工资,获选餐馆将有资格从 One Fair Wage 中获得额外5000美元的补助。

该基金救济申请还要求:餐馆必须在波士顿市注册,有良好的信誉,并在波士顿市(不包括连锁或公司专营权)经营;企业主必须同意参与并遵守One Fair Wage 和 High Road Kitchens 制定的标准;同意在接收补助后的九个月内完成 High Road Kitchens 公平项目和培训计划,第一部分必须在补助期内完成,才有资格获得 High Road Kitchens 额外的补助,并且承诺于2026年1月前实现现有小费雇员和没有小费雇员工资的完全对等;企业主在申请本基金前必须注册为波士顿市供应商。

新冠病毒疫情给服务业尤其是餐饮行业造成了巨大的打击和影响,同时也给未来服务业发展路径提出了探索。据了解,High Road Kitchens(HRK)是一个独立的餐厅,向低收入的工人、医疗保健人员和其他需要需要帮助的人提供食物。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HRK为餐馆工人提供工作岗位,并为承诺支付最低生活工资并遵循公平就业做法的负责任的餐馆老板提供补贴。餐馆业内人士认为,HRK的运作实践及其救济基金的设立显然是为餐馆业发展提供了一种有益的帮助。

据介绍,该项餐馆救济基金合作方One Fair Wage(“公平工资”)是一个推进政策、推动行业变革和改变叙事的组织,目的是确保美国所有工人都能够获得全额、公平的最低工资,并在工资的基础上加上小费。这个组织还专门成立了一个高级雇主协会,以支持餐馆老板倡导支持生活工资、基础福利和公平促进政策的可持续商业模式。这些雇主代表着全美超过800家先进的餐厅,覆盖了从高级餐厅到休闲快餐厅整个行业的各个部门。(完)

图片: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餐厅仍然只选择了外卖服务。(温友平摄影)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