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姆努钦纾困谈判取得进展 周二再次对话

The American flag flies at the U.S. Capitol, Sunday, Feb. 8, 2009, in Washington. One of President Barack Obama's top economic advisers forecast Sunday a difficult struggle with Congress over Senate cuts of $40 billion for state and local governments from the administration's massive spending and tax cut package to stimulate the failing economy.  (AP Photo/Manuel Balce Ceneta)

【中美创新时报10月19日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一在疫情纾困措施谈判中取得进展。

加州民主党发言人德鲁·汉米尔(Drew Hammill)在推特上说,在将近一个小时的通话中,两人“继续缩小分歧”。汉米尔补充说,佩洛西已指示众议院委员会主席努力解决与白宫之间的分歧,佩洛西与姆努钦计划在周二再次进行对话。

他说:“议长继续希望在星期二结束之前,明确是否能够在大选之前通过法案。”

周日,佩洛西将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设定为48小时,即使双方在少数关键问题上显得相距甚远。

CNBC报道指出,即使佩洛西和姆努钦达成协议,参议院共和党人也将阻碍通过该协议。大多数共和党议员只支持有限的新支出来应对疫情,他们对经济的看法比民主党人更为乐观。

国会众议院民主党希望至少有2.2万亿元的支出,总统支持更大的支出,但是参议院共和党人并不情愿。(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