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情严峻 川普被曝欲每日都举行竞选集会

选情严峻 川普被曝欲每日都举行竞选集会

【中美创新时报10月12日讯】 据新闻网站Axios爆料,川普已经要求竞选团队每天都安排竞选活动,直到11月3日大选投票。

周一晚些时候,川普将出席在佛州举行的竞选集会,这是他确诊新冠以来首次回到竞选集会现场。另外,周二和周三他分别安排了在宾州和爱荷华州的竞选集会。

报道称,竞选团队正在安排未来的竞选活动,以满足总统要求。

目前多数全国性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率落后于拜登。在亟需强力反弹之际,川普显然认为回到竞选集会中比呆在白宫里更有力。

自确诊新冠以来,川普无法亲自出席竞选集会,不得不改成虚拟的形式。白宫医生康利周六宣布,川普已经痊愈,不具传染性。

两天前,川普于周六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在白宫阳台上向聚集在南草坪的公众发表演讲。

周末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川普曾表达了回到选战中的热切愿望。“我通过了最高的测试,最高的标准,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告诉你们,我感觉棒极了。”

另据Axios报道,川普的老年支持者们正在因为他应对疫情不利而抛弃他,这令竞选团队前所未有的担心。

一名高级顾问称,“当他说‘别让(新冠)控制你的生活’时,他真的(脏字)搞砸了老年人。很多祖父母们整整一年没见过他们的孙子孙女了。”(完)

题图:川普周六出席白宫活动。美联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