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宣布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 不再经停首尔

美联航宣布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 不再经停首尔

【中美创新时报10月12日讯】据澎湃新闻消息,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航班不再经停韩国首尔。

10月12日,美联航宣布将于10月21日起恢复中美不经停直飞航线,往返于上海浦东至旧金山国际机场,每周运营四班,由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

旅客可于每周三、周五、周六和周日搭乘该航班从旧金山抵达上海,或于每周一、周二、周五和周日从上海出发飞往旧金山。即日起,旅客便可登陆美联航官网或APP预订机票。

自2020年10月21日起,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航线将无需再经停韩国首尔。今年2月,由于新冠疫情原因,美联航曾暂时停飞中美航班,此前美联航是运营中美航线最多的美籍航空公司。在2019年,美联航每日运营五班从上海出发至其枢纽城市——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纽约/纽瓦克的航班。

美联航国际航线网络与联盟副总裁Patrick Quayle表示:“美联航一直致力连接上海及全球各地的旅客、以及在运输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十分期待恢复上海与旧金山间的不经停直飞航班,从而为往返两地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节省更多时间。”

自新冠疫情以来,美联航推进多项新政策和创新举措为旅客和员工打造更加安全的旅途。例如,美联航是首家要求机组人员佩戴口罩的美籍航司,随后该规定也适用于美联航的旅客及所有员工。美联航也是最早一批不允许不遵守佩戴口罩规定旅客登机的美籍航空公司之一。此外,美联航也是第一家推出无接触式行李托运,并要求旅客于出行前完成线上自我健康评估的美籍航司。近日,美联航还宣布采用Zoono Microbe Shield抗菌涂层消毒技术,并在年底前在所有干线和联航快运客机上普及该技术。该菌涂层获得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注册认证,可在物体表面形成长效防护。(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