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坐车游行特勤局特工表不满:“这不应该发生”

President Donald Trump drives past supporters gathered outside 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 in Bethesda, Md., Sunday, Oct. 4, 2020. Trump was admitted to the hospital after contracting COVID-19. (AP Photo/Anthony Peltier)

【中美创新时报10月5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日下午5点,总统川普暂时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设备齐全的总统套房,坐上了黑色雪佛兰Suburban的后座,车队一路沿Rockville Pike驶过,川普向他的支持者挥手。

两名美国特勤局特工身着防护服,戴着防毒口罩和护目镜凝视着前方。

一位知情人士说,车队游行由总统本人和陪同他到沃尔特·里德的非常亲密的助手们,包括幕僚长梅多斯和社交媒体顾问斯卡维诺共同构想的。在川普认为新闻报道夸大了自己的病情,尤其是对他计划将权力移交给副总统彭斯的预测之后,他们希望这可以使美国人放心,川普仍然保持统治地位。

但是车队游行仅突显了川普对疾病的放松态度,这似乎也是川普被感染的原因。

“我是通过真正上学而学到的。这是真正的学校。”川普在他离开医院游行之前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说。

之后,特勤局的成员越来越担心,他们许多人认为,在致命和具有高度传染性的疫情中,他们的健康被完全忽视了。

总统豪华轿车内部的封闭空间几乎无法使司机和特工进行社交距离。尽管川普戴着口罩,他作为已感染患者公开露面不符合任何专业建议。

曾有特工们在陪同总统参加政治集会时感染了病毒,川普坚持不遵守联邦卫生准则。随着不断有员工自我隔离,其他人被迫工作更长的时间来填补空位。

这种情况已经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

“这绝对不应该发生,”一位为总统和第一家庭工作的现任特勤局特工在川普游行后说。

“我是说,我不想被它们包围。”特工说。他表示,特勤局的许多人也在周日川普公开露面后发表了意见。“尽管如此,对我们在有关这种疾病的决定中如何被对待的挫败感却可以追溯到这之前。我们不是用完就扔的。”

另一位资深特勤局特工也对沃尔特·里德的游行深感沮丧,他对总统周围的人表示同情,因为难以推翻总司令,“你不能拒绝。”他说。

特勤局特工有权对可能使总统面临危险的活动说不,但在可能使自己陷入危险的情况下他们不能拒绝。

第三名特工说:“那简直是鲁莽的。”但是另一名特工试图淡化这种担忧。

“我今天已经看了一些新闻,说总统试图杀死他的部队真是荒谬。”另一位现任特工周日说。 “他是非常规的,但我们完成了工作。”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坚持称,川普采取了措施保护车内其他人。

“在执行这项行动时采取了适当的预防措施,以保护总统及其所有支持这个行动的人,包括(个人防护装备)。该行动被医疗团队获准,认为是安全的。”白宫副新闻发言人贾德·迪尔表示。

医学专家和医生说,这是不安全的。

“总统的SUV不仅防弹,而且被密封以防化学侵蚀。”与沃尔特·里德有关联的詹姆斯·菲利普斯博士在推特上说。“内部传播COVID19的风险与在医疗程序之外传播的风险一样高。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令人震惊。”

急诊医生和CNN医学分析师Leana Wen博士在推特上说,如果川普是她的病人,“处于不稳定状态+传染性疾病,他突然离开医院去乘车,这会危害到自己和他人:我会叫安全人员控制他,然后进行精神病检查以检查他的决策能力。”(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