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近百年传统 今秋梅西感恩节游行改线上进行

The Elf on the Shelf balloon makes its way down New York's Sixth Avenue during the 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Thursday, Nov. 28, 2019, in New York. (AP Photo/Jeenah Moon)

【中美创新时报9月14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官员们周一说,由于新冠病毒持续蔓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将不再像往年那样以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

梅西百货公司宣布,他们必须“重新设计”11月26日举行的第94届游行,并表示将以类似于7月4日烟花表演的方式举行。

这家零售巨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继我们以成功、安全和创新地方式推出梅西百货7月4日的烟花表演之后,我们打算以同样的方式重新设计今年11月的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

今年梅西百货的7月4日烟火秀改为线上播放几段提前录好的小型表演,为了避免吸引人群,每场表演只持续了五分钟。

目前还不清楚梅西百货将如何举办一场为电视制作的线上游行。这一活动通常标志着圣诞购物季的开始。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在新冠病毒肆虐的情况下,大规模的现场集会仍然是不可能的。

他在每日新冠例行简报会上告诉记者:“这次游行将不同于我们过去习惯的方式。”

市长称:“(梅西百货)正在为历史上的这一时刻重新设计这件事。你将能够在电视和网络上感受到那一天的精神和欢乐,而不是现场游行,但会真正给我们感恩节带来温暖和美好的感觉。”

市长说,他希望2021年的感恩节大游行能成为一场大型现场活动。“我们会继续前进,明年,我期待着一切都回归正轨,这样我们就能再次亲临现场庆祝。”

每年的感恩节游行通常都有大型气球、行进乐队、音乐表演和传统的花车。(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