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学校关闭将给美国经济带来15万亿元损失

Justin Castilla works on a laptop in a classroom in Newlon Elementary School early Tuesday, Aug. 25, 2020, which is one of 55 Discovery Link sites set up by Denver Public Schools where students are participating in remote learning in this time of the new coronavirus from a school in Denver. (AP Photo/David Zalubowski)

【中美创新时报9月8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二警告称,新冠大流行导致的学校停课可能意味着本世纪剩余时间全球经济增长率平均下降了1.5%。

这个政府间经济组织说,预计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出现亏损,相当于美国经济损失15.3万亿元。GDP是衡量经济增长的指标。

这一预测假设美国学生录得的“新冠引发的技能丧失”为标准偏差的十分之一,并以所有组别在此之后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为基础。

经合组织周二发布的报告引用了第三方数据,估计了学生在一学年中损失三分之一的时间将对长期全球经济产生何种影响。

据估计,学校停课会导致技能丧失,而这反过来又会对生产力产生负面影响。经合组织说,因此,对于一个典型国家来说,错过教育的总成本可能相当于当前GDP的69%。

当然,这一预测的前提是,只有当前的学生会受到学校关闭的影响,未来的学生将恢复正常上学。

经合组织表示,如果学校恢复“以往水平的表现”紧张缓慢,对经济增长的损失可能“成比例地更高”。

几个月来,世界上大多数孩子都在家上学,许多学校只对一线工作者的孩子开放。然而,有人担心,这段时期可能加剧了已经被大流行暴露出来的学习差距。

经合组织表示,尽管教育工作者在这段时间内努力给学生上课,但孩子们不得不更多地依靠自己的资源进行远程学习。与此同时,教师们不得不调整他们的教学方法,用他们可能没有受过培训的方式来教育学生。

在缺乏广泛可用的疫苗的情况下,该文件中关于减轻教育方面进一步挫折的一个建议是,继续建立远程学习的基础设施。

除疫情外,经合组织表示,“通过使用各种远程学习方法,学生可以在学校大门之外扩大学习时间和机会,这对他们有明显的好处。”(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