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带来变革 梅西百货将尝试以小商店取代大商场

A woman wearing a mask walks by Bergdorf Goodman store, Thursday, June 11, 2020, in New York's Fifth Avenue shopping district. The luxury goods store is open for curbside pickup. (AP Photo/Mark Lennihan)

【中美创新时报9月2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梅西百货(Macy’s)押宝实体商场可以成功渡过疫情期,存活下来。但是只有最优质的商场可以,因此,它将做出一些变革,包括尝试小店铺取代大商场,将更专注于在线销售,并推广更多美容家居用品。

首席执行官杰夫·吉内特(Jeff Gennette)周三对分析师说:“我们仍然相信,全国最好的购物中心将会蓬勃发展。我们也知道梅西百货公司和Bloomingdale百货公司的购物中心有巨大潜力,但是规模要改变。”

吉内特说,这家百货连锁店计划测试在购物中心外面建造小规模店面,以及Bloomingdale购物中心外建立小型商店。它还希望通过梅西百货的Backstage品牌来发展低价业务。

2月,在新冠爆发之前,梅西百货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关闭125家门店。 吉内特星期三说,那些计划仍然没有改变。不过,他说,梅西百货正在密切监视其竞争情况,并可能根据需要调整其关闭商店的时间表。

梅西百货在第二季度结束时拥有771家商店,其中包括旗下的Bloomingdale’s和Bluemercury。

梅西公布季度亏损低于预期,并超过销售预期,因为购物者在大流行期间在其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购买了更多的活动服装、鞋子和手提包。在周三早盘交易中,他们上涨了4%左右。

吉内特表示:”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成功实施2020年假日活动。” 假日季节占零售商年销售额的很大一部分。今年,零售商们正在推出他们有史以来最早的假日优惠和促销活动。吉内特说,近一半的礼品分类将是新的,由美容和家居用品引领。

梅西百货还将重新计划标志性假日活动,包括感恩节游行和节日橱窗展示。

为了应对因新冠病毒相关封锁导致的商场和商店关闭,梅西百货专注于其在线业务,让购物者可以选择在线购买或者从商店购买商品。尽管梅西百货在网上销售的商品更多,在线销售在8月1日结束的第二季度猛增了53%,但还不足以弥补失去的实体店销售。

梅西百货及其百货公司的竞争对手们,严重依赖游客,尤其是那些从海外旅行的游客,以推动销售,尤其是在其位于纽约市的旗舰店”先驱广场”(Herald Square)等门店。

零售咨询公司”客户增长合作伙伴”的总裁克雷格·约翰逊(Craig Johnson)表示:”梅西第二季度可能超出预期,但这个标准定得如此之低,你可以轻易超越它。挑战在于将未来公司的规模与需求相称,进一步削减门店,以便重建商店生产力。”(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