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迎来九月开门红 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再创新高

The Wall St. street sign is framed by American flags flying outside the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Friday, Jan. 3, 2020, in New York. Stocks fell broadly on Wall Street in midday trading Friday and oil prices surged after U.S. forces in Iraq killed a top Iranian general. (AP Photo/Mary Altaffer)

【中美创新时报9月1日讯】周二华尔街迎来九月开门红,三大股指继八月大涨之后全线收涨。道指收涨215点,标普500指数收涨0.8%,纳斯达克指数则收涨1.4%。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再创新高。

苹果公司在科技板块领涨,拆股第二个交易日涨幅达4%。多个华尔街分析师上调了苹果公司的目标股价。

另一家周一完成拆股、股价一度狂飙的特斯拉在周二股价则下跌了4.7%,因为监管文件披露公司欲出售50亿自家股票。

零售巨头沃尔玛涨幅则超6%,周二沃尔玛宣布将在九月下旬启动自家会员项目Walmart+。

周一盘后公布财报的线上会议软件Zoom则股价狂飙40.8%,Zoom公司二季度营收超过去年同期的四倍。

周二股市还受到超预期的制造业数据的提振。ISM公布的八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最终值为56,创下19个月新高,新订单指数则创下2004年以来的新高。

伴随着八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周一谢幕,标志着标普和道指创下三十多年来的最好表现。两者月内累计涨幅都超过7%。

华尔街关注本周五即将公布的八月就业报告,道琼斯经济学家普遍预期八月将有125.5万新增就业岗位。通常好的就业局面会引发人们对于联储加息的担忧,但是联储宣布了重大政策调整、给市场吃下“定心丸”。(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