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商用无人机获批 30分钟即可送货上门

亚马逊商用无人机获批 30分钟即可送货上门

【中美创新时报8月31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31日(周一)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表示,亚马逊的Prime会员空中送货无人机获得批准,今后无人机有望加入亚马逊的送货梯队、投递包裹。

亚马逊称表示,获得航空管理局批准后,公司将开始测试向客户投递包裹。此前亚马逊已经进行了严格的训练并且向监管者验证了无人机投递的安全性。

早在2013年,亚马逊就开始测试无人机配送,目标是在30分钟内能实现将货物送到消费者家中。预计这一服务将在低人口密度的地区开展,包裹重量需不超过5磅。

这将是亚马逊在全球推进无人机一天配送服务的关键一步。亚马逊称Prime会员空中无人机队并不会马上大规模开始配送包裹,公司还将进行大量的飞行和技术测试。

事实上,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个获得监管者批准的商用无人机服务商。早在去年四月,Alphabet公司拥有的Wing成为第一个获得航空管理局批准的无人机配送公司。UPS在去年十月也获得了无人机的商用运营批准。(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