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德洛称川普政府对美中贸易协议执行情况表示满意

White House chief economic adviser Larry Kudlow speaks during a television interview about the new North American trade agreement with Canada and Mexico, at the White House, Wednesday, Jan. 29, 2020, in Washington. (AP Photo/Alex Brandon)

【中美创新时报8月2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继美中双方高级别官员就两国之间第一阶段贸易协议通话后,周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称川普政府对中国的执行情况表示满意。

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库德罗表示,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对中国到目前为止的执行情况表示肯定(“fine”),中国除了购买更多的农产品之外,还将帮助美国的就业增长。库德洛还表示,双方会谈很顺利,是一个正常的贸易协议评估会谈。(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