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院通过投票 为USPS提供250亿巨额资金

美国众院通过投票 为USPS提供250亿巨额资金

【中美创新时报8月22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众议院周六晚上通过了一项立法投票,该立法将为美国邮政(USPS)提供额外的250亿元资金,并扭转该机构最近引发批评的运营政策变化,批评人士称,该变化会延迟邮件投递。这项名为“为美国递送”的法案还将确保USPS在2021年1月之前无法进行任何运营上的更改。

罕见的周六投票凸显出USPS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和11月总统选举之前的重要性。

尽管该法案可能会在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获得通过,但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中其前景仍不确定。

众议院在5月通过了3万亿元的巨额冠状病毒救济法案,该法案将为USPS提供250亿元。但是,参议院共和党人拒绝考虑该立法,国会民主党人和白宫官员尚未就新一轮纾困法案达成协议。

尽管民主党人已经对USPS政策变更发出了警报,例如停止大多数加班和额外的递件,但USPS局长路易斯·德乔伊(Louis DeJoy)表示,该变化不会影响选举邮寄选票的递送。他在周五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他的“第一要务”是确保按时送达邮寄选票。

“当我们进入选举季时,我想向这个委员会和美国公众保证,邮局完全有能力安全,准时地发送美国的选举邮件。”德乔伊说。

他还对邮寄投票表示支持,并告诉参议员:“我认为美国公众应该可以邮寄投票,而邮政将对此予以支持。”

但是,德乔伊并未承诺就11月大选之前邮政服务将如何处理大量邮寄选票提供一项计划。他还表示,他不会恢复已移除的邮箱和分类机,并表示削减这些服务是正常程序。

预计德乔伊周一将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作证,他很可能将面临民主党议员的抨击。该委员会在周六发布了内部邮政服务文件,显示邮件处理量急剧下降。

一些共和党人指责民主党人为了自己的选举利益而卷入一场危机。本周的民主党大会谴责了最近邮件递送速度缓慢的问题。

民主党人表示,他们担心总统川普有意试图减少邮件递送,以使缺席选票的投票更加困难。川普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他反对为USPS提供额外的资金,因为这将使邮寄投票更加容易。然后,他又改变了态度,称他将签署一项为USPS提供额外的250亿元的法案。

川普曾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称邮寄选票会导致广泛的选民欺诈。但是,他鼓励在佛罗里达州等州以邮寄方式进行投票,而佛罗里达州是11月大选的关键摇摆州。(完)(图源CNN)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