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救济金到期 美国航空将中止这15个城市航班

American Airlines planes stored at Pittsburgh International Airport sit idle on a closed taxiway in Imperial, Pa., on Tuesday, March 31, 2020. As airlines cut more service, due to the COVID-19 pandemic, Pittsburgh International Airport has closed one of its four runways to shelter in place 96 planes, mostly from American Airlines, as of Monday, March 30, 2020. The airport has the capacity to store 140 planes. (AP Photo/Gene J. Puskar)

【中美创新时报8月20日讯】疫情之下美国航空业的复苏仍然面临压力。据美国中文网援引CNBC报道,因联邦救助金规定的飞行时间到期,美国航空周四表示计划在今年十月中止15个美国城市的航班,而其中9个城市机场当前只有美国航空提供服务,也就是说此举将意味着这9个城市通往全美其他地区的所有航行将被切断。

联邦纾困案此前曾授予美国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250亿、要求航空公司必须维持最低航行服务直到9月30日。

而美国航空是这9个城市当前唯一提供航班的航空公司:德州Del Rio,爱荷华州Dubuque,南卡Florence,北卡Greenville,密苏里Joplin,康州New Haven,新墨西哥Roswell,俄克拉荷马州Stillwater以及宾州Williamsport。

美国航空还将取消这6个城市的航班:爱荷华州Sioux City,密歇根州Kalamazoo/Battle Creek,西弗吉尼亚州Huntington,纽约州New Windsor,伊尼诺伊州Springfield,路易斯安那州Lake Charles。

当前航空业工会组织和包括美国航空在内的航空公司高管正在呼吁国会再提供一轮250亿元的工资补助和贷款。但是至今两党并没有就可能保护对航空业进一步支持的新一轮纾困案达成一致。

美国航空取消航班的举措将从10月7日到11月3日之间生效,知情人士透露被取消航班城市的客流量低迷,而且短期很难看到复苏的希望。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数据显示,本月平均每天的航空客流人次70.8万人左右,仍比去年同期低71%。

美国航空股价周四盘中跌幅达1%。(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