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竞选搭档贺锦丽何许人也?曾任加州检察长牵头S386法案

Sen. Kamala Harris, D-Calif., speaks during a 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 hearing examining issues facing prisons and jails during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on Capitol Hill in Washington, Tuesday, June 2, 2020. (Erin Scott/Pool via AP)

【中美创新时报8月11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宣布国会参议员贺锦丽为竞选伙伴。

贺锦丽于2019年1月宣布竞选总统。由于缺乏资金,她在12月中止了竞选活动。

贺锦丽自2017年以来一直与范士丹作为代表加州的国会民主党参议员。她目前是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国土安全与政府事务委员会、情报专责委员会和预算委员会的成员 。

贺锦丽进入参议院之前,曾担任旧金山地区检察官两届任期,还当过加州的总检察长,是第一位担任该职务的少数族裔女性。她之前曾在阿拉米达郡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和旧金山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工作。

贺锦丽在2019年接受采访讨论自己的回忆录时,表达了她对美国未来领导人的愿景:

“我认为我们不仅在国家历史上,而且在世界历史上都处于转折时刻。有很多正在发生变动和变化。我们有新兴和衰退的经济体,技术和自动化的影响,气候变化,人口的变化-目前,我们的世界正在发生着很多事情。”

“有很多人正感到被取代,他们想知道他们属于哪里。他们有价值吗?他们被看到了吗?我们在考虑他们吗?我很清楚,在这个国家,我们需要的是让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未来愿景的领导。”

“在这一刻,有很多人对他们的政府及其机构和领导人不信任。为了建立信任关系,我们必须讲真话。”她补充说。

贺锦丽在2019年接受采访时说,她的父母是牙买加和印度的移民。

“我不是在谈论自己,而是在谈论美国公众的容纳能力。”贺锦丽说。“我们需要给美国公众更多的荣誉……他们比这更聪明。”

“我们绝大多数人的共同点远比分歧大的多。”她说。

美联社解释了贺锦丽如何面对来自左派的批评:“在她的回忆录中,这名加州民主党人称自己为’进步派检察官’,并说在支持警察和倡导更严格的执法审查之间做出决定是’错误的选择’。”

“贺锦丽意识到自己在旧金山担任地区检察官七年,然后在加州担任总检察长六年,这是她必须解释的事情,并表明如果她决定竞选总统,她将如何构筑其执法生涯”,美联社补充说。

贺锦丽还是提议取消绿卡申请国别限制的S. 386法案的牵头人,该法案提议取消基于就业的绿卡的国别限制。

“我们是一个移民国家,我们的力量始终来自于我们的多样性和团结。”贺锦丽在介绍法案时说。“我们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消除积压的歧视性案件,并促进家庭团聚,以使高技能移民不易受到剥削,可以留在美国并继续为经济做出贡献。“

在不涉及任何新绿卡的情况下,S. 386法案创建了一个“先到先得”的系统,该系统可减少积压的申请并允许更有效地授予绿卡。由于积压的申请中,绝大多数申请人都是印度人,因此该法案获得印度裔移民的大力支持,不过也引发包括华裔在内一些其他族裔的强烈反对。反对者指出,根据该法案,印度裔申请人将占据几乎所有名额,让其他国家的申请者事实上无法在短期内得到批准。(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