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紧急授权首个合并样本测试 可加快新冠检测速度

In this Nov. 20, 2019 image from video, 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 researchers test patient samples in Bethesda, Md. The NIH has more than doubled funding -- to more than $14 million -- for scientists around the country to unravel the biology of ME/CFS, also known as chronic fatigue syndrome, since 2015, when the influential Institute of Medicine decried “a paucity of research.” (AP Photo/Federica Narancio)

【中美创新时报7月18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周六宣布,它已经发布了一项紧急使用授权,该授权使Quest Diagnostics可以同时检测多达四个人的新冠病毒样本。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美国第一个被授权用于合并样本的Covid-19诊断测试。

“用于样品合并的紧急使用授权可以更快向更多美国人提供Covid-19测试,又能节省测试用品的重要一步。”FDA局长斯蒂芬·哈恩博士在声明中说。“随着感染率的下降,样本合并变得尤为重要,我们开始测试更多的人群。”

样品合并可以一次测试多个人。收集样本,如果测试呈阳性,则意味着该样品池中的一个或多个人可能感染了该病毒。然后,必须分别再次测试每个样本。

FDA上个月发布了针对希望使用合并样本进行测试的开发人员的指南。

随着美国病例激增,6月下旬,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契博士表示,白宫冠状病毒工作组正在“认真考虑”将样品合并检测作为提高检测速度的一项新策略。

FDA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存在“担心样品合并可能使检测阳性更加困难的担心,因为在实验室中合并会稀释样品中存在的任何病毒物质,”但Quest的验证数据正确地识别了所有包含阳性样本的合并样本。(完)

创新业态推广:

靠点击分享赚钱,自媒体时代的流量集聚高地和商业社区黄金平台,请点击链接https://goldenlinkplus.g2afse.com/click?pid=44&offer_id=764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