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9所高校9月重开校园宿舍和课堂授课

麻州9所高校9月重开校园宿舍和课堂授课

【中美创新时报6月19日讯】据美国中文网记者李州波士顿报道,麻州桥水市(Bridgewater)、菲奇堡市(Fitchburg)、弗雷明汉市(Framingham)、赛伦市(Salem)、西田市(Westfield)和伍斯特市(Worcester)的六所州立大学计划在9月重开校园宿舍和课堂授课。

另外,位于麻州北亚当斯市(North Adams)的麻州文理学院(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Liberal Arts),位于波士顿的麻州艺术和设计学院(Mas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以及麻州海事学院 (Mass. Maritime Academy ),也计划与这六所州立一样,在秋季学期提供“面对面和远程课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州立大学校长委员会执行主任 Vincent Pedone说:“因为州立大学很少有大型授课式的课程,而且师生比例很低,所以我们有信心,我们的校园将能够为学生提供一定程度的课堂教学。”

“我们的校园处于有利的地理位置,可以适应人数的限制和社交距离的要求,同时提供高质量和负担得起的项目,这是我们的特点。”Pedone补充道。

这九所州立大学表示,整个夏天他们仍在接受入学和住宿申请,并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公布更详细的师生安全返回计划。

此外,麻州大学系统规模庞大,在阿姆赫斯特(Amherst)、波士顿、达特茅斯(Dartmouth)、洛厄尔(Lowell)和伍斯特(Worcester)都有分校区,目前还没有宣布秋季学期的计划。麻州大学校长Marty Meehan的发言人说,麻州大学的每个校区将在未来几周内做出最终计划。

根据6月18日的麻州新冠疫情数据,该州新冠病毒的住院率、7天平均阳性检出率和3天平均死亡人数继续呈下降趋势。(完)

题图:弗雷明汉市州立大学(Framingham State University)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