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求SAT成绩名校名单扩大 普林斯顿和西北大学加入

不要求SAT成绩名校名单扩大 普林斯顿和西北大学加入

【中美创新时报6月19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明年不要求申请人提交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名牌大学名单又有所增加,普林斯顿大学和西北大学周四宣布加入这一行列。

普林斯顿大学和西北大学暂停了对申请于2021年入学的学生的标准化考试要求。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使申请流程受到影响,哈佛、加州大学系统等其他大学此前已经宣布了这一举措。

普林斯顿成为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后做出该决定的学校,该校表示新冠疫情使举行ACT和SAT考试变得非常困难,这是暂停要求测试成绩的原因。

普林斯顿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大学认为“许多学生,尤其是那些来自较低社会经济背景和代表性不足社区的学生”不得不在未来几个月克服障碍。

西北大学也在声明中提到“与大流行相关的进行标准化测试的障碍”。

随着病毒的传播已迫使测试中心关闭,超过200所大学,包括本周宣布的斯坦福大学和杜克大学-都宣布暂停要求提交SAT和ACT成绩,其中有些学校的政策长达三年之久。

负责SAT的大学委员会表示,它本月已放弃提供在家里进行测试的计划,因为这个考试需要三个小时的高质量互联网连接,不能保证所有学生都能有这个条件。(完)

题图:普林斯顿大学 资料图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