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向太阳靠近”导致人类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地球向太阳靠近”导致人类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中美创新时报波士顿2月28日讯】(记者温友平)如何从深层次认识这次人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美籍华人中医官平非医生认为,尽管这次疫情的病源目前还没有确定从何而来,但是疫情的根本原因应该是地球向太阳靠近而引起全球气候变暖,并最终导致冻土病毒疫情的爆发。官平非同时强调,全球气候变暖引起冻土病毒爆发早已经在科学界有研究结论,并指出了很多引起全球气候变暖的各种因素,但是“地球靠近太阳”导致人类疫情爆发这个学术观点却是他多年研究的创新成果。

官平非明确表示,现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更加突显了全球利益和全球环境密切相关,面对人类共同的疫情,全球都要反省自己的行为和全球环境的关系,全球人类都要寻找这次疫情爆发的深层次原因。如果由于地球向太阳靠近而导致地球轨道变了,将会发生人类意想不到的事情尤其是灾难。人类要珍爱地球这唯一的家园,千万不能为所欲为去破坏我们赖以生存与发展的家园!

何缘提出“地球向太阳靠近”导致疫情爆发?

“地球向太阳靠近引发了地球气候变暖”,这是一个涉及空间物理的重大课题。是什么让一名长期从事中医行医实践的一名医生能够得出如此的结论?

据官平非对记者介绍说,在他二十多岁的时候,他就对地球及其空间物理学特别感兴趣。尤其对于地震的研究,还专门写了一篇关于如何预报地震发生的论文。这篇论文当时引起了国家地震科研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在一次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上被日本地震学者格外关注。根据官平非论文内容所提提出一套预防地震的建设方案需要一大笔资金,由于当时中国经济实力所限,这套地震预防措施的建设方案就通过这次国际学术交流被日本学者拿来所用。至今,日本的地震预防预报系统就是根据官平非当年的这篇论文核心观点所建立起来的。官平非还介绍说,当年的这份用复写纸抄写的论文应该如今被国家地震局相关档案馆收藏起来了。

正是由于年轻时代对于地震预报科学的研究成果,使得他之后一直保持了对于地球及其空间物理学说的高度兴趣和长期的观察研究。

对于这次首先在中国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官平非首先以几十年来中医行医实践的角度进行高度关注、参与、思考和建言:即一方面献出了可以尝试治疗的祖传中医秘方(偏方)——用青蒿和马鞭草共同全草入药来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方面呼吁全球的中医同行共同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行动中来;一方面以自己”官氏诊治理论”建言增加体温测试以甄别核酸检测假阴性;一方面亲自出钱出力在美国采购了一批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给家乡四川雅安的三家医院。这些行动充分彰显了一位身居海外华人中医的仁爱之心及其义举!

随着对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深度关切,尤其是当前还没有研究查清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和去向,也没有准确把握疫情发生变化的规律,官平非认为这次疫情是全人类的共同面对的重大课题,并且应该着眼于人类未来能够更好地健康生存与发展的角度来充分意识到导致这次疫情向全球蔓延的深层次的根本原因。因此,官平非以早年沿袭下来对于地球及其人类发展的科学观察与研究的精神和探索态度,大胆提出了“地球向太阳靠近引发的地球气候变暖“是导致人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的根本原因。

如何解释“地球向太阳靠近”与人类疫情内在联系?

随着人类社会的过度利用地球资源而进行的发展,地球气候变暖及其产生的后果,是一个不争而迫切的事实。官平非认为,这次突发的重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完全不是像古代疫情一次性的,而是由于地球气候变暖引起将长期的、频繁不断发生的,甚至是比古代疫情更为严重可怕的。

要根本避免疫情再发生,就得从根本上控制地球气候不再严重暖化。官平非对此却持悲观态度。他介绍说,现在南北两极的冰都已经被暖化消失了,要使其两极重新累积成冰山,即使人类从此不再作任何有损于地球的事情,也要几亿年时间才能恢复到原来极地冰块的样子。

官平非提出,面对地球气候变暖及其后果这一举世公认的事实,世界各国都站在自身利益的基础上,根本没有从全球利益上和全人类共同利益上进行根本合作,有的只是部分合作或者是表面合作,步伐缓慢!这其中原因很多,但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人类还没有认识到地球变暖的一个根本原因——地球正以高速靠近太阳!

官平非解释道,按照天文学和地球物理学的观点,现在因为人为因素使地球重力减少向太阳靠近,引起地表气候暖化和地表张力加大出现天坑等现象,而若地球更进一步靠近太阳,地球就会进入由几乎圆形的地日轨道变向椭圆形轨道,这样绕日公转速度就会加快,地表张力明显变化会形成更多的天坑和地震,并且椭圆轨道会形成近日点更热、远日点更冷的状况。

官平非提问说,假如地球上的东西被挖掉了一半,被燃烧抛到太空中去,会成为什么样子?地球上的人类还能够悠哉悠哉吗?地球质量的减少导致地球重量的减少,这必然将导致地球更快地向太阳靠近,从而就会造成诸如澳洲在一年之内几亿只动物因为高热死亡的结果。他还进一步地说,目前地球向太阳靠近,还可以精确地计算出来,比如说,可以马六甲海峡巴拿马运河上的邮轮一年吨位进行计算,就可以计算出一年之内地球向太阳靠近了多少。

有什么证据可以显示地球的重力在减少,在以比较快的速度向太阳靠近吗?官平非回答道,近年来经常报道的在全球各地频繁和普遍出现的天坑事件,有些人家早上起来才发现自己的住宅已经沉下去了,有些车辆在行驶中突然遇到道路断裂下沉而在栽进去了……这些均表明,地球表面岩石结构的张力在发生急剧变化,薄弱之处就容易形成空洞。这就是地球重力变化引起的现象!

具体到这次发生在中国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什么将之与全球气候变化、同地球重力的变化联系起来?官平非指出,武汉是中国三大火炉之一,应该可以认为气候变暖而导致的病毒疫情首先容易在武汉及周边地区表现出来。因为地表冷度不够,不能杀死地表的病菌和病毒。这如同科学所证明的,因为冬天不够冷就杀不死细菌病毒,来年开春后就有疾病流行。

官平非还认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仅仅是气候暖化的开始表现,若不解决暖化问题,今后的疫情还会更多更恶劣!

人类要重新评价自身并善于控制自己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土地,人与自然需要和谐相处。对此,官平非认为,地球上的人类千万不要再糊涂下去了,千万不要为了眼前利益搞有损害地球气候、环境甚至使地球靠近太阳和引起轨道变化的任何事情。人类的理性在于控制自己。人定胜天这句话只适合人类可控的小范围内是可行的。

官平非提出,人类对于自身需要作重新评价。他认为,人类自吹是地球的主宰,正是这个原因,才长期不尊重其他动物的生存,不划分人和动物生存之间的界限,而只把动物作为狩猎的对象、作为宠物、甚至作为美食的对象,导致果子狸和燕老鼠等这些野生动物也成为了餐桌上的“精品”。殊不知,这是人类真正的陋习所在!对此,人类不能妄自尊大、忘乎其形,人类对自身只有作重新评价、彻底反省,才能凤凰涅磐。

官平非强调,人类还要善于控制自己。他认为,地球的人类为了谋求所谓的高速发展,在一刻不停地进行开挖采集,无情消耗掉地球的资源、消耗掉地球的质量!人类在地球上开挖多少,地球的重力就会减少多少,地球就会向太阳靠近多少,大家也就感到热多少。所有这些对地球资源的过度消耗乃至破坏,导致地球向太阳靠近的结果都是可以精确计算出来的,同时人类最终将承受这种结果所造成的危害。他提醒道,人类不要因为自身有一点文化、有些工业和科学技术,就忘乎所以,不知道怎样控制自己,结果酿下大祸,引来弥天灾难。他还说,任何动物都有自私的本能,人作为一种高等动物,有了高度文化和文明社会,本应该广泛改变自私和减少自私,但是人和动物相比,有时候却比动物更加凶残、更恶毒、更自私。

全球人类如何才能更好地控制自己,实现与地球和自然的和谐永续相处?官平非提出了如下具体建议:

一是不要再提倡和实行社会特别是经济的高速发展。因为高速发展会开挖和消耗掉地球上更多的资源,更快造成地球质量和重力的减少。因此,只能提倡和实行人类社会的低速和中低速发展。

二是全球实施计划经济,因为按照人类历史的经验来看,计划经济耗能最少。

三是地球全人类的每一个人必须要节俭、每天要节俭、永远要节俭,要节俭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因为地球不是人类随心所欲享乐的地方,而是要考虑后代能够永久生生不息的生存下去,要对我们的地球与自然有莫大的敬畏之心!

四是成立全球专门机构,诸如全球人类威胁委员会,对各国各地区人们的行为实行管理,要制定规章制度,对于任何损害地球利益的行为要共同纠正和制止,以应对地日距离逐渐缩短引起的气候暖化。否则,按照现在这样的速度,人类会被明确计算出被太阳早日吸收、火化的一天。

五是尽量开发新的清洁能源替代现有靠挖煤、石油和天然气造成地球重力减少的能源;尽量减少以燃油为动力的机动车辆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在尽短的一两年时间内停止生产燃油汽车,以全面生产电瓶车及其他非燃油车所替代。

六是对任何违反节能减排条例的人和事都必须以刑法论处,都必须上升到国家和全人类共同利益的最高位置给予对待,比如某人因抽烟引发的森林火灾,就必须以刑法的极刑论处。

七是根据各人的收入和财富总值按月征收环境保护税。这样,收入低的财富少的交税就少,收入高的财富多的的交税就多,这才是合理的。如果不这样而按人头平均征税的话,对收入低的就不公平,因为天空中形成的雾霾是按照人类的总产值积累的,财富多的理应征税多。

八是要对个人的财富给予法律的限制。不论是谁,财富不能超过规定的限度,因为任何财富都是靠耗能取得的,在保护地球为最高原则规定下,谁的财富超过了限度即属于犯罪行为,给予没收超过限度的财富并以法律论处。

九是人类不能忘乎所以地往前奔,要珍爱过去的历史。历史上好的要留住要守住,不要乱丢乱改,有些好的要永远不改。(完)(题图源于网络)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