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产业招商大会举行 三五年内引进一批百亿元产业项目

东莞市产业招商大会举行  三五年内引进一批百亿元产业项目

20日,一场高标准的产业招商大会在东莞举行,超过1000名商界精英将齐集东莞,共商发展大计。20日,东莞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东莞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东莞以新一轮大招商推动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已经吹响。  

【中美创新时报东莞6月21日讯】 (记者叶永茵 郭文君)20日,一场高标准的产业招商大会在东莞举行,超过1000名商界精英将齐集东莞,共商发展大计。20日,东莞市委、市政府召开2018东莞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东莞以新一轮大招商推动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已经吹响。

东莞市产业招商大会也是东莞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招商引资会议。届时,紫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伟国、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等超1000名各行业商界精英将齐集东莞,共商发展大计,共同见证东莞产业招商大会盛况。

产业招商大会还将举行3个重特大项目单独签约,15个产业项目、5个重大科技平台项目、5个城市更新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向外界集中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及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下东莞新的产业规划、产业扶持政策、产业合作载体和产业合作商机。

最近一个月来,东莞陆续对外发布了“招商引资重特大项目十条”“高质量利用外资十条”“促进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意见”“扶持企业上市发展”等系列招商政策。这些新发布的政策扶持力度大、涉及面广、针对性强,受到企业好评。    会议透露,东莞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理顺机制、统筹资源、优化服务,建立全市“一盘棋”的招商新格局,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整合出一批连片土地、厂房,引进一批几十亿、上百亿元的重大产业项目,不断夯实产业基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