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莱坞”开拍《新·霍元甲》

ÐìСÃ÷ÏÖ³¡¸ß³ªÒ»Çú¡¶ÍòÀﳤ³ÇÓÀ²»µ¹¡·¡£ÄÏ·½ÈÕ±¨¼ÇÕß ´÷¼ÎÐÅ Éã

9月5日,徐小明代表十方控股有限公司与佛山签订合约,由佛山广莱坞文投出品、十方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5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新·霍元甲》,预计将在年底开拍。

 

【中美创新时报佛山9月5日讯】(记者戴嘉信 关婉灵摄影报道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香港导演徐小明演唱的一首《大侠霍元甲》主题曲,唤醒了在场众多嘉宾的集体记忆。这部1981年由他监制、执导的电视连续剧,曾经风靡中国。9月5日,徐小明代表十方控股有限公司与佛山签订合约,由佛山广莱坞文投出品、十方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5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新·霍元甲》,预计将在年底开拍。这也将是“广莱坞”全程策划、组织投资的首个影视项目。

“我喜欢自我挑战,霍元甲的题材,其实我都不想拍了,但明年是霍元甲诞辰150周年,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带着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来佛山”,徐小明表示,日前“广莱坞”到香港进行推介,在香港影视业界引起广泛关注,政府出台的政策和周详的发展计划,都是香港影视人最为渴望的,因此,他在走访了佛山祖庙、岭南天地等多个景点,看到了佛山功夫文化以后,就选择到佛山拍摄《新·霍元甲》。(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