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旅游推广局沈阳路演 加大对中国东北市场推广

美国旅游推广局沈阳路演  加大对中国东北市场推广

22日,美国旅游推广局抵达中国沈阳进行旅游推广路演正逢上沈阳着力推进旅游景区市场化改革的大好时机。这一推介会更进一步对沈阳的旅游事业和美国的旅游业起到了双方互惠互利的合作作用。

 

【中美创新时报沈阳8月23日讯】(特约记者郑红)22日美国旅游推广局抵达中国沈阳进行旅游推广路演正逢上沈阳着力推进旅游景区市场化改革的大好时机。这一推介会更进一步对沈阳的旅游事业和美国的旅游业起到了双方互惠互利的合作作用。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2017中国路演,岛、济南站之后,于8月22日抵达沈阳。 这是美国旅游推广局今年第二次在东北地区开展针对旅业的推广活动,充分体现了美国旅游推广局和美国旅游业者对沈阳及东北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本次路演共有14家美国目的地、景区景点、航空公司、地接供应商等旅游机构参加,向超过200家当地中国旅行同业介绍自身的资源与产品,并与出境社采购、计调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推介会上,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 Gregory May表示:“旅游不仅促进美中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加强了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我希望通这样的推广活动,美中双方旅游业界人士能够更充分、更创新地开发更多的旅游新产品,提升两国对彼此的自然和文化资源的鉴赏。” 他还进一步补充道, “过去的一年里,美中之间又有多个城市间开通了直航新航线或加密原有航期频次。我一直期待商业航空公司会看到东北地区的市场价值,并开通中国东北地区与美国的定期直航,让我们为此继续努力。”

随着美国旅游在中国的市场营销深度、广度的同时推进,美国旅游推广局2017年推出了新的口号“行陌随心”(See How Far You Can Go),意在引领游客追随心的指引,领略、感受前所未见的美利坚。这一口号,也完美诠释了美国自由、开放的目的地形象。同时,美国旅游专家培训项目也已上线,欢迎中国的旅行社同仁注册,通过在线学习,更好地了解美国旅游目的地和体验,获得相关徽章,并有机会赢得各种奖励。美国旅游推广局也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加大推广力度,以路演、培训、考察、新路线产品设计、全媒体推广等多种形式,让市场和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美国这一多元的顶级旅游目的地。

美国是中国游客热衷的旅游目的地,中国赴美游客人数自2007年以来持续保持双位数的增长,根据美国商务部旅游旅行办公室(NTTO)最新公布的2016年美国入境游主要客源国家和地区的游客统计报告,2016年中国游客访美人次达到297万,同比增长15%,是增幅最大的客源市场。中国游客在美消费总额继续成为最大亮点,达到创纪录的330亿美元,排名第一位。根据预测,2021年中国赴美旅游人数将上涨310万人,较2015年相比增长121%。到2021年末,中国将成为美国旅游业最大的长途客源市场。

过去的一年中,美国旅游推广局驻华办事处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宣传推动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度假,美中之间又有多个城市间开通了直航新航线或加密原有航期频次,中国始发城市新增了杭州、福州、厦门、深圳、昆明、青岛、济南等地,而硅谷所在地圣何塞、被誉为“世界娱乐之都”的拉斯维加斯也加入了新的直航目的地行列。

据沈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闫守祝在推介会上介绍,美国旅游推广局的到来,为沈阳市民旅游提供了更便捷、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美国旅游资源的机会,也对进一步推进两地旅游企业间合作具有重要作用。他还介绍说,沈阳已经形成了中国国际冰雪节、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等重大旅游品牌,沈阳是东北地区唯一的一家出境、离境退税的城市,可以享受退税 9%的优惠政策。(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